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Hill被任命为火腿再生的开发合作伙伴

2021-06-18 10:21:0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经过广泛的两阶段招标过程,伦敦住房供应商 RHP 集团选择 Hill 作为其位于伦敦西南部汉姆的地标性重建项目的开发合作伙伴。& 39;Ham C

经过广泛的两阶段招标过程,伦敦住房供应商 RHP 集团选择 Hill 作为其位于伦敦西南部汉姆的地标性重建项目的开发合作伙伴。

'Ham Close' 的重新开发将涉及用一系列高品质的新住宅替换建在庄园内的 1960 年代过时的公寓,以及许多不同租期的额外新住宅。

多年来,RHP 集团与 Ham Close 的现有居民、当地利益相关者和更广泛的社区密切协商,共同探讨 Ham Close 的未来愿景。它现在将与 Hill 合作,为该场地制定计划,将当地社区、绿色空间和可持续发展置于项目的核心位置。

RHP 开发执行总监 Tim Willocks 表示:“这是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的关键时刻,我们相信该项目将为该地区带来积极和可持续的改善。

“我们被 Hill 吸引,因为他们在成功交付复杂的再生项目方面的经验和他们的房屋质量。此外,他们对我们的提交展示了对该地区建筑特征的真正了解和尊重,他们的景观设计反映了哈姆的绿色环境。

“我们期待与 Hill 合作,与当地社区合作,征求他们对 Ham Close 的详细建议的意见。”

接下来的步骤将涉及在提交规划申请之前与 Ham Close 居民和更广泛的社区就拟议计划的各个方面进行详细协商和参与的计划。在获得规划许可的情况下,目标是在 2022 年底前开始现场工作。

Hill 首席执行官 Andy Hill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通过招标过程被 RHP 选为 Ham Close 重建项目的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的强项,我们期待制定详细的计划,为现有和未来的居民提供更好的家园和环境。我们为创造能够为社区带来更大社会价值并融入最高可持续发展标准的场所而感到自豪。”

Ham Close 是列治文市议会提升计划的主要项目之一。由 RHP 拥有的 192 套公寓目前可容纳约 300 人,其中包括租户和房主。然而,现有的房产不再适合用途,建筑质量差,而且很多都存在潮湿问题。

里士满市议会住房发言人吉姆·米勒德补充说:“我很高兴该项目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并且拥有如此受人尊敬的发展合作伙伴。我们都希望为 Ham Close 的现有居民看到新的、更好的住房,以及更多的经济适用房。我期待听到我们的居民对重建建议的看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