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位于乔治王子县拉戈的马里兰大学首都地区医疗中心医院隆重开幕

2021-06-11 16:09:0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该项目的总承包商克拉克建筑集团宣布,位于乔治王子县拉戈的马里兰大学首都地区医疗中心医院于周二隆重开幕。这家占地 620,000 平方英尺

该项目的总承包商克拉克建筑集团宣布,位于乔治王子县拉戈的马里兰大学首都地区医疗中心医院于周二隆重开幕。

这家占地 620,000 平方英尺的医院设有一座 11 层的病人塔,其中有 205 个私人病房、41 个急诊科治疗室、32 张重症监护病床、两间内窥镜套房和 8 间手术室。

医疗中心还设有新生儿重症监护、行为健康、神经科学、骨科、分娩、重症监护医学和二级创伤等临床服务空间。

克拉克指出,尽管 大流行造成了困难,但该公司于 10 月提前 10 天完成了该项目的实质性完成。

克拉克还强调了小型、本地和少数族裔企业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的大量参与。例如,据报道,承包商超出了所有小企业目标,向当地少数民族企业授予了 3090 万美元的合同,总比例为 13.5%。

据马里兰大学称,该项目的总估计成本约为 5.43 亿美元。大部分资本融资由马里兰州和乔治王子县提供。

UM首都地区医疗中心将于6月12日正式开放。

与旧的一起前进

新医院取代了位于 Cheverly 医院大道 3001 号已有 75 年历史的乔治王子医院中心;占地 26 英亩的场地将被重新开发用于其他用途。

Grimm and Parker Architecture 于 4 月提交的总体规划以混合用途开发为特色,其中包括住宅(联排别墅、出租公寓和高级住宅)、一家酒店和少量零售店,以及一个城镇广场和两个公园。

根据目前的计划,开发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被选中,权利程序将在 2022 年初开始。

2020 年 2 月,克拉克建筑集团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的郊区医院完成了耗资 2.7 亿美元、占地 300,000 平方英尺的扩建工程,该医院是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该设计由 Wilmot Sanz 设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