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将在生命科学领域投资10亿美元

2021-06-11 16:07:1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纽约市正在加倍投入生命科学领域。 Bill de Blasio 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 (NYCEDC) 宣布计划在未来十年向蓬勃发展的行业投资 10 亿

纽约市正在加倍投入生命科学领域。 Bill de Blasio 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 (NYCEDC) 宣布计划在未来十年向蓬勃发展的行业投资 10 亿美元。

这项投资比之前对 LifeSci NYC 计划的 5 亿美元承诺增加了 5 亿美元,该计划由纽约市于 2016 年启动,旨在通过吸引更多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来创造就业机会并帮助纽约成为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导者。

根据 NYCEDC 的一份新闻稿,该公告包括一项提案请求,以推进“新药、医疗器械、诊断、材料和研究工具”的研究和开发。

细分下来,资金将包括建设承诺(2 亿美元)、非营利设施(3 亿美元)、早期公司资金(500 万美元)以及帮助发展生命科学人才管道的支持和实习计划(500 万美元) .

该市宣布这一消息之际,已有超过 1.7 亿人接种了至少一针 疫苗,和地方领导人正在加紧努力使该国全面接种疫苗。疫苗开发已向生物技术领域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并使生命科学更加受到关注。市政府官员将升级后的投资与大流行以及为公共卫生领域的更多研究和开发提供资金的需要联系起来。

“将 5 亿美元至 10 亿美元的初始投资翻一番,将确保纽约市将保持在前沿发现、治疗和治疗的前沿,”布朗克斯区总裁小鲁本·迪亚兹在一份声明中说。

生物科技热潮

NYEDC 的公告是在该行业主要参与者的显着交易和里程碑之后发布的。本周早些时候,波士顿地产以 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两处实验室物业,从而增加了其在马萨诸塞州 490 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在西海岸,Kilroy Realty Corp在南旧金山占地 300 万平方英尺、耗资 9.4 亿美元的生命科学项目的第二阶段破土动工。

多年来,纽约市官员一直在推动该市生命科学产业的发展。虽然这座城市在金融、时尚和媒体行业等各个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但其生命科学领域一直在追赶波士顿、旧金山和圣地亚哥等城市竞争对手。

但不仅仅是纽约市正在寻求显着发展其生命科学产业。根据仲量联行 3 月份的一份报告,该报告评估了哪些市场有望成为下一个生命科学中心,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位居榜首,其次是西雅图和丹佛都市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