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果园街以1500万英镑收购多租东南工业区

2021-06-10 09:15:4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果园街投资管理公司以 1490 万英镑的价格完成了对赫特福德郡赫默尔亨普斯特德一处优质多出租工业区的收购。该资产是代表 St James& 39;

果园街投资管理公司以 1490 万英镑的价格完成了对赫特福德郡赫默尔亨普斯特德一处优质多出租工业区的收购。

该资产是代表 St James's Place Property Unit Trust 从 DTZi 收购的。现有租户包括 Virgin Media、NTT、救护车服务和 DHL。

Centro Industrial Estate 是一个永久业权的独立庄园,总面积约为 63,000 平方英尺,由四个现代单位组成。

Orchard Street 的收购经理 Harry Buxton 表示:“鉴于目前缺乏优质、优质的机会,此次收购是对我们客户投资组合的极好补充,并表明我们对工业领域的强烈兴趣。

“在动荡的环境中,该物业通过强大的租户阵容提供了稳定的收入,而且由于赫默尔亨普斯特德和更广泛的东南市场的职业需求仍然旺盛,该物业的租金增长前景是积极的。”

Gerald Eve 为 Orchard Street 的收购提供了建议,而卖方则得到了 DTRE 的建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