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东初创公司Hammock融资100万英镑

2021-06-10 08:40:3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以房东为中心的技术平台 Hammock 已从 Fuel Ventures 和 Ascension Ventures 筹集了 100 万英镑的种子投资。Hammock 目前通过开

以房东为中心的技术平台 Hammock 已从 Fuel Ventures 和 Ascension Ventures 筹集了 100 万英镑的种子投资。

Hammock 目前通过开放式银行业务插入房东的银行账户,并自动监控租金收取、跟踪付款和支出,并提供关于每个出租房屋或公寓的健康状况的实时分析报告。

通过跟踪每个房产的资产负债表,Hammock 能够节省房东的时间,而实时洞察减少了房东的不确定性和低效率。

Hammock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noj Varsani 表示:“英国是一个租房者,每年收取的租金超过 850 亿英镑。对于房东来说,试图管理不止一处房产的资金——从收取租金到簿记——可能会让人头疼。

“我自己是房东,我知道这是第一手资料。我们希望通过开发新技术来缓解这种情况,该技术可以自动化管理物业投资组合的平凡职责,并提供对每栋房屋或公寓表现的即时洞察。

“有了这项新投资,我们可以实现我们的愿景,即减少不确定性并为房东提供效率,最终帮助他们实现利润最大化。这些节省的时间和金钱可以转嫁给租户:这对行业来说是双赢的。”

在未来几周内,Hammock 将发布受 FCA 监管的经常账户,这是一个专为房东和物业经理设计的在线金融账户。

随着业务的增长和更多的房产上线,Hammock 将进一步扩大货币和贷款服务的范围。

Fuel Ventures 的管理合伙人 Mark Pearson 表示:“我们非常看好开放银行业务对通过客户的账户数据为消费者带来价值的影响。

“吊床是房东发生这种情况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能够跟踪其房地产投资组合的表现。

“在我们最初的讨论中,我们对 Hammocks 的早期产品以及他们利用所拥有的资金取得的进展印象深刻。

“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最新一轮投资的一部分,为 Hammock 提供动力,为英国 250 万房东带来真正的价值。”

分享这个帖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