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Goodlord出租软件和物业管理软件提供商Reapit集成软件以简化租户创建

2021-06-09 09:02:4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Goodlord 屡获殊荣的出租软件已与物业管理软件提供商 Reapit 集成。整合将允许 Reapit 和 Goodlord 的客户使用他们已有的关于 Reap

Goodlord 屡获殊荣的出租软件已与物业管理软件提供商 Reapit 集成。

整合将允许 Reapit 和 Goodlord 的客户使用他们已有的关于 Reapit 的房产、房东和租户的信息在 Goodlord 中创建租赁。

然后,他们可以在完成预租过程后将此信息同步回 Reapit,从而无需代理手动复制数据,从而节省时间并降低出错风险。

代理商可以在 9 月 10 日的网络研讨会上初步了解集成,该研讨会由 Reapit CCO Paul Starkey 共同主持。

Reapit 首席商务官 Paul Starkey 表示:“Reapit 很高兴 Goodlord 成为 Foundations App Marketplace 的 App 合作伙伴。

“代理商可以利用这种集成通过即插即用安装进一步定制他们的 CRM 软件,从而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即时轻松地定制其核心 CRM 软件。

“有了 Goodlord 作为 Foundations 的应用程序合作伙伴,Reapit 客户可以选择进一步为其客户定制租赁旅程。”

Goodlord 的基于云的软件让代理商将预租流程数字化,允许代理商在线完成预租交易。

Goodlord 的首席技术官 Donovan Frew 表示:“与 Reapit 的这种集成是我们当前许多客户一直要求的一种集成,这将使他们能够在 Goodlord 和 Reapit 之间无缝移动,因此他们可以开始节省更多时间并进一步降低出错的风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