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联合信托银行推出只付息住宅抵押贷款范围

2021-06-09 09:00:4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联合信托银行推出了一系列只付利息的住宅抵押贷款产品,用于购买和再抵押。产品的 LTV 高达 75% 的贷款价值比,从 2 年固定的 3 80%

联合信托银行推出了一系列只付利息的住宅抵押贷款产品,用于购买和再抵押。

产品的 LTV 高达 75% 的贷款价值比,从 2 年固定的 3.80% 到 60% LTV。

联合信托银行抵押贷款商业总监巴斯特·托尔弗里 (Buster Tolfree) 表示:“在这个只付利息的住宅抵押贷款产品范围内,我们相信我们已经为那些可能不符合许多主流银行严格勾选框方法的借款人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报价。贷方。

“我们的常识性承保方法、评估借款人资料及其担保财产的务实和全面的方式使 UTB 成为专业抵押贷款中介机构中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并为那些最近可能发现他们选择的贷方受到限制的人提供了额外的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