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在线投资组合管理平台Lendlord推出移动应用程序

2021-06-09 09:10:4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线投资组合管理平台 Lendlord 推出了一款 Android 应用程序,希望通过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在线平台的全部功能。该应用程序将允许房东

在线投资组合管理平台 Lendlord 推出了一款 Android 应用程序,希望通过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在线平台的全部功能。该应用程序将允许房东管理、跟踪和优化其投资组合的表现。

Lendlord 使房东能够将管理投资所需的所有信息放置在基于云的平台中。该应用程序声称具有该平台桌面版的所有功能,可帮助房东管理租户和租约,跟踪他们的月收入和支出,了解他们的融资选择,并评估和分析潜在的新房产收购。

Lendlord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viram Shahar (如图)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新应用程序,它使 Lendlord 平台的全部功能触手可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