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买家支付溢价以获得翻新新镇时期房屋的机会

2021-05-29 10:22:2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50 年一遇的机会在 Newtown 最好的街道之一获得一栋历史悠久的住宅,这推动了拍卖会上一栋备受喜爱的家庭住宅的大甩卖。买家 Melanie

50 年一遇的机会在 Newtown 最好的街道之一获得一栋历史悠久的住宅,这推动了拍卖会上一栋备受喜爱的家庭住宅的大甩卖。

买家 Melanie 和 Andrew 花了 175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12 Laurel Bank Parade的保存完好的三居室房屋,比预期高出 20 万美元。

这对夫妇计划翻新和扩展 1920 年代的砖砌美感,在蓝筹 838 平方米的街区创建一个家庭住宅。

一个深前广场、木镶板和装饰性铅灯窗是这座房子的原始特色,这是半个世纪以来的首次在周六提供。

多名买家在拍卖会上举手,在一大​​群人面前以 140 万美元的价格开标。

Richardson Newtown 拍卖师 Matt Poustie 表示,买家错过了最近在 Newtown 附近 Prospect Road 出售的另一处宏伟时期的房屋,这有助于推动价格高于预期。

“它继续显示吉朗市场的实力,”Poustie 先生说。

他说,长期的卖家很高兴看到房子被交易给另一个像他们一样热爱它的性格的家庭。

该住宅由著名的吉朗建筑师事务所 Buchan Laird & Buchan 设计,设有木镶板入口门厅、带开放式壁炉和窗台座位的正式休息室、宽敞的家庭和餐厅、独立的厨房和用餐区、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

Poustie 先生说:“我们都知道在这个位置拥有这种规模的房产,这种地块大小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商品。”

时代特征还吸引了买家到附近约 1904 年的房屋,该房屋于周六以 116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两名竞标者竞标了位于 Newtown 1/92 Aphrasia Street 的 Sacred Heart 和 Geelong 学院附近经过翻修的三卧室两浴室房屋。

Hodges, Geelong West 拍卖师 Marcus Falconer 说,这座砖砌住宅位于几个单元的前面,融合了原始特色和现代便利设施,包括新厨房和新浴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