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布里斯班最好的房地产多少钱

2021-05-29 10:22:2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布里斯班一些最昂贵的房地产已经上市,只有超级富豪才能负担得起的无价景观和价格标签。预计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位于大地块上的两处严格

布里斯班一些最昂贵的房地产已经上市,只有超级富豪才能负担得起的无价景观和价格标签。

预计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位于大地块上的两处严格控制的河畔房产将以令人瞠目结舌的价格出售——汉密尔顿山上的一座历史悠久的房子和富豪的莫吉尔庄园。

特里·皮博迪 (Terry Peabody) 希望能以 1,2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他庞大的庄园“White Waltham”,该庄园已经在市场上与多家不同的机构合作了 6 年。

位于莫吉尔泽利塔路 14 号的家庭庄园包括一个六居室、六间浴室、七个车位的主住宅和一座占地 5.2 公顷、河滨长 306 米的避暑别墅。

还有一个三居室的看守之家、一个五车位车库、游泳池和泳池房、两个带凉亭的锦标赛级网球场、一个果园和公园。

前亿万富翁特里·皮博迪 (Terry Peabody) 重新挂牌了他的庄园豪宅“White Waltham”。

房地产内部人士表示,在当前火爆的市场中,皮博迪很有可能获得他所追求的大约 1200 万美元。

他的现任经纪人 Rachael Spinks 在不到一周前列出了该房产,他呼吁各方表达兴趣,并于 4 月 30 日中午结束,“如果没有提前出售”。

在汉密尔顿山上,一座俯瞰城市和布里斯班河的历史悠久的房子 43 年来首次上市。

澳大利亚著名作家大卫·马洛夫 (David Malouf) 的妹妹吉尔·菲利普斯 (Jill Phillips) 拥有这处珍贵财产,预计售价将超过 400 万美元。

菲利普斯夫人和她的丈夫兰斯于 1978 年在汉密尔顿伊甸巷 1 号占地 2049 平方米的庄园购买了安妮女王式的联邦住宅。

位于 1 Eden Lane, Hamilton 的房产享有迷人的河流和城市景观。

在 New Farm,布里斯班商人兼餐厅杰出人物 John Kilroy 拥有的一栋标志性的两层顶层公寓正在出售,可能会以至少 7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Adcock Prestige 的营销代理 Jason Adcock 表示,该物业吸引了浓厚的兴趣,预计将在月底出售,届时意向书关闭。

Adcock 先生表示,顶层公寓的环境和独特性可以与纽约一些最好的空中住宅相媲美,拥有高达 280 平方米的私人屋顶。

也有传闻称,另一片占地900平方米的空置土地即将在霍索恩(Hawthorne)上市。

好莱坞的一半是城镇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可能是有资格负担此类房产的财力雄厚的买家之一。

随着昆士兰州电影业的蓬勃发展,国际影星蕾切尔·格里菲斯、朱莉娅·罗伯茨和乔治·克鲁尼将成为今年在昆士兰安家落户的众多名人之一。

纽马克特一座六层八居九卫的豪宅刚刚在沃森街 58 号上市。

这座豪华的现代住宅的售价可能会超过 700 万美元,这将打破该郊区目前的住宅销售记录。

最近布里斯班超威望市场的其他新增项目包括位于阿斯科特梅菲尔德街 5 号的 2024 平方米的六居室豪宅,以及位于汉密尔顿图拉克路 27 号的山坡豪宅——预计两者都将售出超过 800 万美元。

Ray White New Farm 负责人 Matt Lancashire 表示,来自南部和海外的买家仍然是布里斯班竞争激烈、声望很高的市场背后的推动力。

“在我们今年完成的交易中,50% 的买家来自本地,50% 来自州际或海外——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数字,”兰开夏先生说。

“库存水平仍然非常紧张,买家在进入市场之前从未如此积极地尝试获取机会,并以无条件的现金收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