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墨尔本板球俱乐部副总裁列出了价值900万美元的马尔文住宅

2021-05-29 10:22:2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墨尔本板球俱乐部副总裁弗雷德·奥德菲尔德 (Fred Oldfield) 已将他壮观的莫尔文 (Malvern) 家庭住宅列入名单,以更靠近 MCG。他和妻

墨尔本板球俱乐部副总裁弗雷德·奥德菲尔德 (Fred Oldfield) 已将他壮观的莫尔文 (Malvern) 家庭住宅列入名单,以“更靠近 MCG”。

他和妻子 Martine 对这栋豪华五居室住宅寄予了 900 万至 990 万美元的希望

7a Haverrack Avenue,设有全尺寸网球场、游泳池和户外烧烤厨房。

它还设有一个以墨尔本足球俱乐部和体育用品装饰的体育酒吧,以及一个巨大的木勺,奥尔德菲尔德先生说这是他在英国的前同事的礼物。

“我的一些同事形容我是‘杰出的搅拌器’,在我们回澳大利亚的前一天晚上,他们拿着这个大勺子走进房间,我不得不把它放在行李架上,”奥尔德菲尔德先生说.

“但它确实在体育酒吧中占有一席之地。”

他说,在过去的 20 年里把这处房产称为家后,这家人把房子卖掉是苦乐参半。

“我们买房子是为了期待(到来)我们的双胞胎儿子,现在我们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他们的 21 岁生日。很多人都去过这所房子并和我们一起享受它,”奥尔德菲尔德先生说。

“我们希望离 MCG 更近一些,但它是一个很棒的家庭住宅。”

Oldfield 先生还是 Westbourne Capital 的非执行董事,并于 2012 年加入 MCC 委员会。

Marshall White Stonnington 的经纪人 Andrew Hayne 主管表示,这个度假式的公寓距离 Glenferrie Road 和 High Street 的餐厅、商店和 Malvern Gardens 仅几步之遥。

“这是墨尔本首屈一指的林荫大道之一,”海恩先生说。

“户外酒吧是一个绝佳的区,还配备了全套卫浴设施,因此可以轻松改造成保姆的住所或更多住宿。”

带有内置水族馆的时尚家庭办公室,以及经过翻新的客厅和餐厅,是 1122 平方米朝北街区的额外亮点。

该家庭的兴趣表达活动将于 5 月 6 日结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