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伦敦主要黄金股上涨但交易下跌

2021-05-29 10:26:0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LonRes 的研究发现,2021 年 2 月,伦敦 Prime 的库存水平比去年同期高出 42%。然而,2021 年 1 月,新指令同比下降 15%,与前

LonRes 的研究发现,2021 年 2 月,伦敦 Prime 的库存水平比去年同期高出 42%。

然而,2021 年 1 月,新指令同比下降 15%,与前五年平均水平相比下降 22%。

LonRes 研究主管马库斯·迪克森 (Marcus Dixon) 表示:“一年前,伦敦市中心的市场正在升温。

“去年 1 月和 2 月的交易所和低价报价比 2019 年的水平增加了四分之一以上,价格也小幅上涨。

“这对去年的市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确实意味着相比之下,2021 年初的活动可能会受到抑制。”

过去三个月,价格在 200 万英镑至 500 万英镑之间的房屋的销售市场最为繁忙,与去年同期相比,房屋销售数量增加了 15%。

与去年同期相比,1 月份实现的价格上涨了 1.6%。

在过去三个月中,房价上涨了 5.2%,而公寓上涨了 0.4%。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