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维珍和克莱德斯代尔抵押业务发展团队成立

2021-05-28 11:07:2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维珍货币公司已经成立了业务开发团队,为维珍货币公司和克莱德斯代尔银行的经纪人提供单一联系点。作为品牌整合的一部分,该团队将为两家银

维珍货币公司已经成立了业务开发团队,为维珍货币公司和克莱德斯代尔银行的经纪人提供单一联系点。

作为品牌整合的一部分,该团队将为两家银行的全部产品和服务(包括住宅抵押贷款和购买抵押贷款)提供经纪人支持和建议。

维珍表示,团队将继续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法,以承销克莱德斯代尔银行(Clydesdale Bank)闻名的更为复杂的案件。

Virgin Money抵押贷款分配和一般保险业务负责人Sarah Green说:“这是我们将Virgin Money和Clydesdale Bank合并的又一重要步骤。

“新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将帮助经纪人为其客户找到合适的产品。

“经纪人不仅可以使用维珍理财和Clydesdale银行的全部产品,还可以直接与业务发展经理就复杂的案件进行交谈,这可能需要更灵活,定制的方式来承保复杂的案件,而Clydesdale正是这种情况。银行广为人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