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英国平均房价上涨7.5%

2021-05-27 10:47:2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的ONS房屋价格指数,截至2021年1月,英国平均房价从2020年12月的8 0%下降了7 5%。英格兰的平均房价在一年中增加到267,000英镑,增

根据最新的ONS房屋价格指数,截至2021年1月,英国平均房价从2020年12月的8.0%下降了7.5%。

英格兰的平均房价在一年中增加到267,000英镑,增长了7.5%;威尔士达到179,000英镑,增长了9.6%;苏格兰,达到164,000英镑,增长了6.9%,北爱尔兰达到了148,000英镑,增长5.3%。

西北是英国地区,其平均房价年增长率最高,为12.0%,而西米德兰兹郡最低,为4.7%。

Mortgage Engine董事总经理Cloe Atkinson表示:“一月份的房价上涨反映出市场对于本年度来说是繁忙的一年,由于最近延长的印花税假期,该市场变得更加繁忙。

“这些数字也进一步证明,即使在封锁条件下,住房市场也已完全适应大流行期间的运作。经纪人和贷方正在处理创纪录水平的活动,同时还管理严格的锁定限制以及受该病毒影响的借款人数量增加。

“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采用了各种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从远程房屋观看到自动评估模型(AVM)的更广泛使用。在技​​术的支持下,贷方已经能够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技术为市场提供了多功能性和灵活性,这是该行业早日采用技术解决方案的部分原因。随着房地产价格的上涨和市场的健康发展,现在是该行业投资该技术的时候了,而不是后来追赶。”

资产管理公司SPI Capital首席执行官安娜·克莱尔·哈珀(Anna Clare Harper)补充说:“尽管成立两个月,但该数据具有相关性,因为它显示了比其他房价指数更完整的信息。这很重要,因为如去年的数据所示,围绕房价增长的新闻头条既反映并影响着买卖决策。

“财产是令人激动的,积极的头条新闻鼓励买主和卖主着急,以避免'害怕错过机会'。反过来,这也促进了房价的增长。

“到2021年1月的一年中,增长7.5%,比截至2021年12月的一年中的8%惊人地小幅下降,尤其是与许多其他波动较大或回报率较低的资产相比。房价以西北地区为首,增长了12%,而伦敦的房价仅增长了5.3%(仍然是惊人的增长率)。

“增长最快的地区是西米德兰兹郡,为4.7%。最低的只有3.5%。独立式和半独立式房屋的趋势继续保持领先,增长率分别为8.6%和9%,紧随其后的是梯田式房屋。

总体而言,过去一年的房价增长受到几个重要因素的影响。较低的利率导致临时印花税降低和廉价债务推动了房价上涨,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买家有“折扣”。现有房主不断释放被压抑的供需,改善和改变生活方式要求的愿望;以及“安全飞行”,因为在不确定的时期,人们希望将自己的资金保持在波动性较小的稳定资产中。

“这些趋势被国际买家的食欲下降所抵消,他们受到旅行限制以及英国和周围的紧张情绪。我们现在看到国际买家信心的恢复,这可能会进一步提振房价。”

抵押贷款经纪人SPF Private Clients首席执行官马克·哈里斯(Mark Harris)表示:“尽管1月的年增长率从12月的8%略微下滑至7.5%,但住房市场在1月份仍然保持活跃。在此之前,财政大臣宣布延长印花税假期,因此可能有些买家因为相信为时已晚而无法利用这一优势而放弃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