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其欧洲房地产基金动用了所有首笔封闭资本

2021-05-27 10:47:2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SI)宣布,其欧洲长期收入房地产基金已动用了所有第一笔封闭资本,并已将其全部融资达到目标水平。继基金在荷兰埃因霍

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SI)宣布,其欧洲长期收入房地产基金已动用了所有第一笔封闭资本,并已将其全部融资达到目标水平。

继基金在荷兰埃因霍温的第一笔收购之后,2020年第四季度又在挪威和瑞典完成了另外两项收购。2021年2月在都柏林完成了第四笔收购。

对都柏林最新的社会住房开发项目的收购必须获得外部资金的支持。该基金与德国联邦银行(Deutsche Pfandbriefbank)(pbb)达成了为期7年的3,350万欧元的泛欧洲高级有抵押贷款安排,使该基金能够达到其资产总值的25%的目标杠杆水平。

该基金于2020年12月与pbb签订了有约束力的贷款协议,该协议已于2021年2月成功提取。该基金已获世邦魏理仕(CBRE)的融资建议。

该基金具有开放性,目前正在考虑一系列进一步的投资机会,这将吸引希望参与今年基金进一步关闭的投资者。

基金经理特罗尔斯·安德森(Troels Andersen)表示:“由于政府债券收益率和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我们认为这种策略的吸引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该基金可以为欧洲机构投资者提供获得长期可靠收入的潜在来源。

“我们很高兴该基金获得了充分的融资,达到了目标水平。考虑到强大的交易渠道,可以迅速部署新的资本承诺。”

与较传统的房地产基金相比,该基金旨在提供长期,可靠,受通胀保护的收入流,并降低资本价值的波动性。

ASI表示,这类房地产具有特别的防御性,对具有长期租赁和长期租户的资产进行投资。目标是建立位于西欧主要市场的直接房地产资产的多元化投资组合,重点是德国,法国,荷比卢三国和北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