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伯明翰的小修道院房屋重建获得1330万英镑资金

2021-05-27 10:47:2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Paragon的开发财务部门已向Elevate Property Group提供了1,330万英镑的开发贷款,以支持购买和重建伯明翰的Priory House (如图)。Eleva

Paragon的开发财务部门已向Elevate Property Group提供了1,330万英镑的开发贷款,以支持购买和重建伯明翰的Priory House (如图)。

Elevate正在将位于受欢迎的Southside的前伯明翰法医科学实验室改造成79套豪华公寓。这是Paragon与Elevate的第一笔交易,据报道还有其他交易。

百利宫(Paragon)继续在整个地区扩展业务,尤其着重于中部地区,西北,西南和约克郡。

Elevate从Rainer Developments收购了该物业,并计划按照该市Concord House开发的风格和美学来重新利用该建筑。重建预计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

Priory House是伯明翰南区的一处地标性建筑,这座建于1950年代的77,000平方英尺,七层高的建筑在2011年关闭之前是法医服务处的所在地,已有40多年的历史。

Elevate Property Group董事总经理史蒂夫·多德(Steve Dodd)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开发市场带到伯明翰。南区已经是人们生活和社交的热门之地,但由于在未来几年中将进行进一步的改造,并成为该市的真正焦点。

“ Paragon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竞争条款,而且还提供了灵活性并且易于处理。他们设法为复杂的技术问题提供银行解决方案,从而能够按时提取资金。”

Paragon银行发展金融关系总监Toby Burgess补充说:“ Elevate Property Group是一家成功且经验丰富的开发商,我们很高兴能为他们在Priory House的发展提供支持。

“我们期待与史蒂夫和他的团队合作,将他们从伯明翰市中心的旧商业建筑改造成79栋新房屋,并进一步协助他们进行即将进行的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