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InfraRed宣布在英国和法国出售最后一公里物流产品组合

2021-05-27 10:47:2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InfraRed Capital Partners代表其InfraRed Active Real Estate Fund IV(IRAF IV)宣布以2 5亿英镑的价格将英国和法国的最后一英里物

InfraRed Capital Partners代表其InfraRed Active Real Estate Fund IV(IRAF IV)宣布以2.5亿英镑的价格将英国和法国的最后一英里物流资产出售给Blackstone房地产基金。

这些资产将并入Blackstone的泛欧最后一英里物流平台Mileway。该产品组合在英国和法国的50个物业中拥有220万平方英尺的仓储空间。

英国的投资组合总面积约为160万平方英尺,主要位于西北部,靠近曼彻斯特,利物浦,利兹和谢菲尔德等大都市。

法国的投资组合完全位于大巴黎地区的工业中心,如Malakoff,Masy,Palaiseau和Choisy。

通过在2018年和2019年进行一系列收购,InfraRed将投资组合扩大到目前的规模,并执行了一些增值计划,包括翻新现有资产和开发新空间。

在三个地点开发了大约270,000平方英尺的新仓库,其中最大的一个是曼彻斯特附近的Raven Locks (如图),包括大约172,000平方英尺的物流空间。

IRAF IV的基金经理Andreas Katsaros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影响进一步推动了最后一英里物流行业的发展。这使我们能够比预期更早地确定英国和法国的出口。

“红外技术在该领域拥有数十年的成功记录,我们很高兴通过出售一些英国和法国资产为我们的投资者实现价值。InfraRed仍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在2021年期间抓住最后一英里物流领域的进一步投资机会。”

InfraRed Capital Partners房地产投资总监(英国)的Dean Harrison补充说:“在我们两年半的持有期间,我们通过开发约27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极大地扩展了英国的投资组合。我们对与Network Space的合作感到特别满意,后者曾担任我们的开发和资产经理。

“利用我们遍布英国的高度本地化的采购网络,我们还进行了一些增值性收购,进一步增加了375,000平方英尺。我们预计将在该领域保持非常活跃的状态,并希望在2021年期间为这两个IRAF收购更多资产IV和我们专门的城市物流收入基金。”

Mileway首席执行官Emmanuel van der Stichele表示:“我们很高兴从InfraRed获得了这些出色的最后一英里资产。Mileway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是建立一个市场领先的内部交易团队,该团队帮助我们在供应商中成为首选购买者的声誉。

“这项交易将进一步加强Mileway的产品组合,因为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发展业务并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