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CurlewCapital同意与劳埃德银行提供4400万英镑的贷款

2021-05-27 10:47:2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另类房地产开发,资产和基金经理Curlew Capital与劳埃德银行商业银行完成了一笔新的4,400万英镑的高级贷款。与SONIA相连的设施将为位于布

另类房地产开发,资产和基金经理Curlew Capital与劳埃德银行商业银行完成了一笔新的4,400万英镑的高级贷款。

与SONIA相连的设施将为位于布莱顿(如图),巴斯和贝蒙德西的三个专用学生住宿(PBSA)计划的550张学生床的开发提供资金。

这项为期三年的贷款是Curlew和Lloyds Bank之间的第一笔交易,将为整个建设过程提供支持,直至实现稳定。这三种高度修饰的方案都位于以机构级产品结构性供不应求为特征的市场中,它们将提供工作室和集群的组合。

据报道,每个开发项目都将采用最新的可持续建筑设计,包括低水耗和低能耗,以及比传统方案更明智地选择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的建筑材料。

Curlew目前正在英国提出六项PBSA计划,总计约1600张病床,因为该计划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提供约5,000张病床。在此消息发布之前,本月早些时候宣布,Curlew已获得批准,为东伦敦斯特拉特福德的282个房间目的的学生住宿开发项目提供规划拨款,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在全球领先的全球高等教育中心的覆盖范围。

这项债务计划是由劳埃德斯银行房地产与住房特许经营权的全球投资者与上市团队的一部分,由西梅娜·雷德芬·唐斯和萨姆·沙阿(Sam Shah)安排的,劳埃德银行的房地产与住房特许经营权由克劳斯·贝茨·维斯(Klaus Betz-Vais)领导。

Curlew Capital首席投资官布雷特·罗宾逊(Brett Robinson)表示:“这项交易是交付我们的开发渠道的关键里程碑。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有一个合作伙伴,与我们一样,我们对该行业的良好前景充满信心,并且在为全英国成功的学生住宿计划提供资金方面拥有悠久的往绩。

“重要的是,它们还符合我们的承诺,即交付高度可持续的建筑,为当地社区的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尽管去年面临着广为人知的逆风,但PBSA行业的长期基本面仍然极具吸引力,即将到来的学年的保留率为该行业的弹性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我们拥有雄心勃勃的开发渠道,因为我们将自己定位为满足未来几年国内外学生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关键参与者。”

劳埃德银行商业银行业务总监兼另类住宅主管Sam Shah补充说:“我们很高兴通过为三种优质PBSA资产提供融资,与Curlew建立借贷关系,并以此继续为学生经济提供支持。

“尽管英国PBSA部门由于大流行而直接承受了一些压力,但更广泛的投资论点仍然支持需求/供应不平衡的市场上的高质量股票。我们期待与管理团队合作,因为他们将继续扩大其产品组合。”

Curlew于2013年推出了第一只基金Curlew Student Trust,随后于2018年推出了CST2,两者均得到CBRE GIP客户的支持。

迄今为止,Curlew已向PBSA领域投入超过10亿英镑,在23个主要大学市场的34个计划中拥有近11,000个床位;直接开发,翻新和前期资金的混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