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Finedale建设赢得林肯郡300万英镑的住宅项目

2021-05-25 10:39:2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Finedale建设已被任命为在£3米住宅发展的主要承包商在林肯郡。坐落 于 格里姆斯比,前者被遗弃的私人网球俱乐部将主场以14个超脱现

Finedale建设已被任命为在£3米住宅发展的主要承包商在林肯郡。

坐落 于 格里姆斯比,前者被遗弃的私人网球俱乐部将主场以14个超脱现代住宅。在开始建造之前,Finedale将首先清理和平整土地 。它将作为主要承包商,并负责从开始到完成的整个施工 。该计划为期20个月,即将开始。

Finedale Construction的董事总经理Scarlett Blakey 表示:“在 Finedale Construction, 我们很自豪能为希望在专业性,质量以及所有这些方面寻求最佳的客户提供整体包装,以个性化,注重设计的 项目交付 -重要的画龙点睛。我们的丰富经验 中 的 建设 部门,使我们的完美贴合 新的 住宅 项目,我们期待着改造废弃的区域 在一个 新的,漂亮的住房开发。

Finedale 建设 近期又开发“大道”改造一个两层的维多利亚式房屋 的豪华学生公寓,坐落 在 林肯。

Finedale 建设专门的 中型到大型 住宅 发展。 在此外,Finedale 被选定为所有的唯一承包 建设 和 在terior作品的保健品牌,奋进保健,建设整个英国的专科护理和护理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