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LSL宣布与房地产特许经营集团达成为期五年的协议

2021-05-25 10:43:3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LSL Property Services已与The Property Franchise Group达成了一项长期 协议 ,为后者的特许经营权提供抵押和保护建议服务,包括由

LSL Property Services已与The Property Franchise Group达成了一项长期 协议 ,为后者的特许经营权提供抵押和保护建议服务,包括由于其与 Hunters Property合并而最近合并 的 特许经营权。 该物业特许经营集团 目前已经拥有超过430的物理办公地点,进行的销售每年大约23000性质和管理超过73000个租户特性。

该 协议 的期限至少为五年,这意味着 LSL 将提供数字和面对面的抵押和保护建议。加盟商将提供 有 一系列的通过选择 LSL的获奖PRIMIS按揭网络。 特许经营ES将提供 的 机会,无论是采取 了IR自己的抵押贷款顾问,并成为PRIMIS的指定代表,或者指 的IR客户指派的代表现有PRIMIS,包括 LSL的内部抵押贷款经纪人。

LSL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Stewart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被The Property Franchise Group plc选择为首选的长期抵押和保护咨询提供商。以前,我们已经设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加快包括PRIMIS抵押网络在内的金融服务部门的增长,这项协议凸显了这一机遇的规模。它还为我们在2021年2月购买Mortgage Gym的决定提供了较早的确认,该公司的技术为我们提供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并赢得了The Property Franchise Group plc的支持。我期待明天明天发布初步结果时能提供更多细节。”

加雷思样品, 集团 首席执行官 的 物业 特许经营 集团,说:“我们已经公开承诺将不断增长 的 提供给我们的网络和金融服务能力 LSL 已成为尽快 的 对我们最好的选择 专营ES。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将能够帮助 的米至产生额外的收入,在合作 与 LSL。我们将共同开发一种新的数字抵押贷款的旅程,真正满足 了 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需求 专营上课。我相信 LSL 对如何提供高质量的抵押贷款和保护方面的意见,以地产代理客户无与伦比的理解,我期待着建立一个市场领先的数字和脸对脸的服务, 在 双方显著利益 集团秒。”

该协议涵盖了到2026年4月的五年期限,在此期间, The Property Franchise Group将LSL的金融服务业务推荐给其 专营权,作为抵押和保护建议的首选提供者。

LSL 将部署创新的服务,它结合了脸对脸顾问 与 中心团队提供视频和电话咨询,抵押健身房技术所有支持,以下 LSL的购买这项技术的2月11日2021觌建议将介绍提供给当地的顾问 与 专营ES还具有 的 选项来提供抵押和保护方面的意见作为PRIMIS按揭网络的指定代表。

继该完成的协议,LSL 已经开始 的 过程中聘请 了 额外的顾问需要满足 的从c23,000房屋销售每年由酒店特许经营集团及其完成推荐产生的卷料专营ES。预计 该 服务将全面投入使用 的 的2021年底 的reafter,预计量将继续增长,因为 该 服务被嵌入,并在时间,从建立客户重复的业务优势。

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 ,LSL和The Property Franchise Group还计划共同开发专门针对房东的专业抵押咨询服务。 在 这种合作的目的,是要创造一个市场领先的抵押贷款的命题,可支持 的 两种需求 LSL和物业特许经营集团地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