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行业对最新房价指数的反应

2021-05-24 10:46:4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英国房屋的平均价格继续上涨,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中,房屋价格上涨了10 2%。ONS称,房屋平均价格目前达到创纪录的256

英国房屋的平均价格继续上涨,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中,房屋价格上涨了10.2%。

ONS称,房屋平均价格目前达到创纪录的256,000英镑,英国统计局表示,3月份的数据显示自2007年8月以来的年度最高增长。在2020年3月至2021年3月的十二个月中,平均房价上涨了£24,000。

Mortgage Engine董事总经理Cloe Atkinson表示:“到目前为止,到2021年证明是房价增长辉煌的一年。今年的繁忙开局反映了政府刺激市场需求的各种措施的成功,以及房地产业为克服大流行的挑战并适应新的经商方式而进行的艰苦努力。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其他人则表示,英国住房市场持续蓬勃发展的原因是由于延长了印花税假期,但该假期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逐步取消。

SPF私人客户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哈里斯(Mark Harris)表示:“ 3月应该是印花税假期结束的月份,房地产市场的小型繁荣开始消退,但价格继续飙升。随着假期的延长,锁定限制的放宽,买家获得了另一个利用节省的机会。”

全国各地的房价上涨并不统一。尽管伦敦的平均价格仍然最高,但在东北,约克郡和亨伯,价格涨幅最快。从2020年3月到2021年3月,这些地区的房屋增长了14%。

一些人对市场持续看涨的口气表示保留。MT Finance商业总监Gareth Lewis表示:“随着房地产价格的持续上涨,那些试图登上阶梯的人将陷入困境。妈妈和爸爸银行是否通过Covid采取了行动,是否会有更少的资金来为存款提供资金?95%的抵押贷款可使用的范围更广,但在限制方面仍然非常有限。我们不仅需要下一代的房主,而且要有能力购买,而且政府有责任以某种方式,形状或形式使住房价格更加负担得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