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家政人员已收购了租赁和销售业务艾伦戈尔丁Estates

2021-05-24 10:45:0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Home Minders 已收购了租赁和销售业务Alan Goldin Estates。这笔交易代表了 Home Minder的第三次收购,继2014年西蒙·克拉克(Simon

Home Minders 已收购了租赁和销售业务Alan Goldin Estates。

这笔交易代表了 Home Minder的第三次收购,继2014年西蒙·克拉克(Simon Clarke)和2016年史塔克·约瑟夫(Stark Joseph)之后,其账簿上的房产几乎翻了一番,达到400多个,并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在泰晤士河以北伦敦的利基地位。

计划两家公司最初将并行运行。

Home Minders董事总经理Paul Ruocco表示:“我们为这次扩张给我们带来的机会感到兴奋。艾伦·戈尔丁(Alan Goldin)享有令人羡慕的声誉,主要是Temple Fortune的一家租赁公司。它不仅非常适合 Home Minders,后者专注于物业管理和维护,而且我们相信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和工作理念是一致的。我们将管理专业知识带入Alan Goldin业务,并扩大了我们在伦敦北部的业务范围。”

他补充说:“我相信这两家公司是相辅相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把Alan Goldin品牌整合到 Home Minders 集团中。合并后的企业将增强其在线形象,并利用社交媒体的力量来确保房地产获得最大的曝光率。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伦敦中部和北部提供一流住宅物业租赁,维护和管理的能力。”

Alan Goldin Estates将继续从其位于Temple Fortune的主要办公地点进行交易,而于1992年成立该公司的所有人Alan Goldin将监督移交以确保顺利过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