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贝勒薇收购梅德斯通180住宅开发用地

2021-05-24 10:45:0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收购了该地块西部边缘的一块土地后,Bellway计划在梅德斯通的Rosewood开发区建造180套房屋。由Countryside牵头的一个房屋建筑商联合会,

在收购了该地块西部边缘的一块土地后,Bellway计划在梅德斯通的Rosewood开发区建造180套房屋。

由Countryside牵头的一个房屋建筑商联合会,正在市中心东南3.5英里处的Langley村,在Sutton Road以南的116英亩土地上进行开发。

在更广泛的计划中,已经为多达800套房屋的建造获得了规划大纲同意。 Bellway 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交有关其开发项目的详细计划,该计划将被称为Rosewood。

Bellway Thames Gateway的董事总经理Tom Sherriff 表示:“我们与Savills紧密合作,以确保购买这块10英亩的土地,该土地位于更广泛的Rosewood开发项目的西部边缘。”

“土地征用是在现场交付急需的新房屋的重要一步,我们现在正在完成针对这些物业的设计和布局的详细规划应用程序的定稿工作。”

Rosewood开发项目中超过三分之一将成为公共场所,而该社区的总体规划还包括商店和办公单位,以及为一所新小学预留的土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