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LondonMetric以1350万英镑收购了两个仓库

2021-05-24 10:45:0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LondonMetric已以1,350万英镑的总价收购了位于Brent Cross和Streatham的两处伦敦空置仓库资产。公司已与Jacuna Kitchens签订了一份为期20

LondonMetric已以1,350万英镑的总价收购了位于Brent Cross和Streatham的两处伦敦空置仓库资产。

公司已与Jacuna Kitchens签订了一份为期20年的新租赁合同,涉及约75%的合并空间。Jacuna将在两个地点运营约100个黑暗厨房,LondonMetric将翻新和升级仓库,以增强建筑物的电力,通风和排水能力。

LondonMetric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琼斯(Andrew Jones)表示:“我们对深色厨房领域感到兴奋,很高兴能够与Jacuna合作,收购这些仓库并升级设施使其达到他们的要求。我们正在与他们合作,在整个伦敦推出更多的深色厨房设施。”

剩余空间的出租正在与新的交付商谈中。租赁和翻新完成后,LondonMetric预计将通过收购以5.4%的成本实现混合收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