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RC数据显示房地产交易量一个月下降了35%以上

2021-05-24 10:43:3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RC最新发布的房地产交易数据显示,3月至4月,英国售出的房屋数量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尽管是自2007年以来的4月份以来交易最多的一年,售出

RC最新发布的房地产交易数据显示,3月至4月,英国售出的房屋数量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

尽管是自2007年以来的4月份以来交易最多的一年,售出了117,860套房屋,但与前一个月相比下降了35.7%。然而,这一数字仍比去年同期高出近180%。

上周,统计局宣布英国房屋的平均价格在2020年3月至2021年3月之间上涨了10.2%。

业内人士对这些数字的评论好坏参半,有的赞扬了市场的力量,有的则警告说,印花税假期结束后,活动将减少。

肖布鲁克银行(Shawbrook Bank)房地产融资董事总经理约翰·伊斯特盖特(John Eastgate)说,人们对繁荣与萧条周期的担忧被放错了位置。

他补充说:“住房的长期预后仍然是积极的。对于拥有可用资金并热衷于搬迁的买家和投资者来说,机会仍然存在。当我们回到办公室并恢复到正常水平时,最近几个月似乎不受欢迎的市中心仍然显示出希望。”

其他人则看涨。Strike首席执行官Sam Mitchell表示:“不过,距离六月的截止日期不远,倒计时已经正式恢复,压力越来越大。加上提供的95%抵押贷款交易的增加,以及锁定限制的持续放松,英国房地产市场的需求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大。”

他们补充说:“有些人可能对即将到来的印花税期限保持谨慎,但是没有迹象表明这会破坏市场。实际上,由于到10月的缩减期,低库存,低谷利率以及政府高额贷款对价值贷款计划的推出,有足够多的因素使事情保持乐观。”

Search Acumen总监安迪·索默维尔(Andy Sommerville)发出了更加谨慎的声音。他说,英国房地产市场存在“脆弱性”。他补充说:“人们越来越担心印花税假期一旦结束,活动水平是否会维持下去。”

其他人也只是走在中间。Hope Capital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西利(Jonathan Sealey)表示:“重要的是将今天的数据纳入背景,因为未经调整的交易水平比2020年4月增加了近200%。对于刚刚陷入这一领域的交易来说,这几乎是零。锁定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不确定性。因此,即使牢记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幻灯片,与12个月前的黑暗日子相比,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展望未来,零售业将呈现出积极乐观的迹象,今天的零售数据非常乐观,对增长的预测也被上调,以表明今年将出现更强劲的复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