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抵押贷款拒绝家庭痴迷的澳大利亚人最担心的事情

2021-05-22 14:58:5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拒绝是澳大利亚首次购房者的最大恐惧-即拒绝抵押,即在昆士兰州,这种情况更像是面对面的。Finder的《 2021年首次购房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拒绝是澳大利亚首次购房者的最大恐惧-即拒绝抵押,即在昆士兰州,这种情况更像是“面对面的”。

Finder的《 2021年首次购房者报告》发现,抵押贷款拒绝是那些首次在维多利亚州(39%)和新南威尔士州(34%)购买房屋的人的最主要担心,但是,对于昆士兰州来说,这一问题被降级为第二名(38%)。

取而代之的是,调查发现昆士兰人最担心的是邻居不好……是的,你没看错……在购买房产时,有41%的人将其列为主要担忧,而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则只有32%。

Finder房屋贷款专家理查德·惠顿(Richard Whitten)对于解决邻居问题没有零提示,但他说,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抵押贷款拒绝问题。

他说:“信用评分低,不负责任的支出记录或债务与收入的比率高,可能会使您在贷方眼中被视为高风险的借款人,”他说。

“为提高批准的机会,节省一笔较大的存款,最好至少节省20%,并了解您有能力负担多少钱。”

“如果可以的话,请花点时间还清或合并任何未偿债务,并建立可靠的储蓄记录。证明您的财务状况稳定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贷方至关重要。”

对1,028位首次置业者的调查对他们购买房屋时的最大非财务担忧提出了质疑。

出乎意料的是,昆士兰人比他们的南部堂兄在购买房屋时必须做出的个人牺牲上要悠闲得多(占28%),这可能是由于阳光州的房价比纽约州的负担得起的多南部首都。

对于所有接受调查的澳大利亚人(33%),维州人的38%和新州人的31%,必须做出个人牺牲是一个问题。

昆士兰人也不太担心必须参加拍卖竞标(11%),这很可能是因为私立协议销售在全州仍然很普遍。拍卖是维多利亚州五分之一人口(占20%)的问题,与新南威尔士州(占17%)接近。

澳大利亚

您最担心的非财务恐惧是什么?

有资格获得房屋贷款38%

有坏邻居35%

购房造成的个人牺牲33%

在错误的位置购物33%

承诺住在同一个物业/地区28%

购买错误的房地产类型26%

不得不在拍卖会上竞标16%

找不到房客11%

在拍卖会上胜出,但随后被告知还不够,甚至在7%的竞标之后被叫价

其他<1%

昆士兰州

您最担心的非财务恐惧是什么?

有坏邻居41%

有资格获得房屋贷款38%

在错误的位置购买30%

承诺住在同一个物业/地区30%

购买房屋的个人牺牲28%

购买错误的房地产类型26%

不得不在拍卖会上竞标11%

找不到租户6%

在拍卖中获胜,但随后被告知还不够,或者在经过5%的出价之后胜过出价

其他<1%

8%以上都不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