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五分之二的澳大利亚人报告说购买房产的好时机尽管价格创历史新高

2021-05-22 14:58:5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五分之二的澳大利亚人认为,这是购买房产的好时机,尽管买家竞争创纪录水平,并且价格最近以三十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

五分之二的澳大利亚人认为,这是购买房产的好时机,尽管买家竞争创纪录水平,并且价格最近以三十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接受调查的澳大利亚人中有说是购买的好时机的人数超过了不确定是否是理想购买时机的人。

根据Mortgage Choice委托进行的Edentify调查显示,对购买条件持乐观态度的42%也超过了表示购买时机不好的28%。

这项研究对全国1000多名澳大利亚人进行了调查。

抵押贷款选择公司首席执行官苏珊·米切尔(Susan Mitchell)表示,研究表明,澳大利亚人对房地产市场的看法不一。

她说,那些认为是购买的好时机的人可能已经受到创纪录的低利率和担心错过机会的影响。

米切尔女士说:“一方面,房屋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点,这使房屋的融资成本降至历史最低点。”

“与此同时,房地产价格正在飙升,这可能会在担心价格被市场抛弃的购房者中推动重要的'FOMO'活动。”

房地产集团CoreLogic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房屋价格以1988年末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在许多市场,尽管房屋数量呈上升趋势,但仍处于低位。

买家对市场的看法也可能因他们要购买的房地产类型以及融资意图而异。

比较网站Finder.com.au的另一项研究显示,有近十分之一打算购买首套房的人计划以投资者的身份购房。

Z世代,大约在1996年后出生,最有可能成为第一位购房者,其次是Millennials和X世代。

Finder研究表明,婴儿潮一代很少考虑“租房”:在一个地方租房,而在另一个地方租房东。

Finder房屋贷款专家莎拉·梅金森(Sarah Megginson)表示,对于那些无力购买自己想住的地方的人来说,投资是一种常见的策略。

Finder房屋贷款专家莎拉·梅金森(Sarah Megginson)说,许多首次购房者实际上是投资者。

她说:“对于许多首次购房者来说,租房概念的确在增加势头。”

“它为那些已经被市场淘汰的人,尤其是内城区郊区的人,提供了另一种购房途径。

“租金收入可以帮助偿还抵押贷款,而作为第一个购房者,您可以继续住在家里或在其他地方租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