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达拉斯沃思堡的公寓购买量居全国首位

2021-05-21 10:36:0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考虑到近期高调的销售热潮,达拉斯-沃思堡在公寓购买方面居全国首位并不令人惊讶。北德克萨斯州成千上万的公寓已经易手-大多数是由州外投资

考虑到近期高调的销售热潮,达拉斯-沃思堡在公寓购买方面居全国首位并不令人惊讶。

北德克萨斯州成千上万的公寓已经易手-大多数是由州外投资者收购的。

根据商业房地产公司Newmark的最新报告,在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的12个月内,投资者抢购了96亿美元的D-FW公寓。

亚特兰大甚至还没有紧随其后,达到86亿美元。

在该研究中,D-FW区域甚至超过了纽约市和洛杉矶更大的市场。

在去年全国范围内,投资者每月购买了近120亿美元的公寓。

Newmark分析师在新报告中表示:“鉴于全球资本来源对多户家庭房地产的大量需求,以及国内投资份额的增长,预计2021年下半年的销售活动将回升。”

纽马克公司达拉斯办事处的副主席布莱恩·奥博伊尔(Brian O'Boyle Sr)说,没有足够的公寓产品可以满足买家的需求。

O'Boyle说:“我想不起来对达拉斯的投资者越来越感兴趣的时期。” “投资者认为达拉斯的增长潜力非常光明。”

他说,北德克萨斯州租赁物业的许多买家来自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等市场。

O'Boyle说:“许多业主正试图在那卖掉并搬进德克萨斯州,尤其是达拉斯。” “我们通过市场营销交易获得的报价非常强劲。”

取而代之的是,北德克萨斯州的入住率一直很高,而租金率又开始上升。

公寓-连同仓库-在投资者的购物清单中居首位。

O'Boyle说:“如今只有两个地方可以放钱,棚子和床铺–工业和公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