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亚马逊正在DFW机场占用更多的运输空间

2021-05-21 10:36:0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亚马逊正在DFW国际机场附近的另一个大型航运中心内插旗。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在欧文(Irving)的3500 S Airfield Dr 建造372,835平方英尺

亚马逊正在DFW国际机场附近的另一个大型航运中心内插旗。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在欧文(Irving)的3500 S. Airfield Dr.建造372,835平方英尺的仓库。航运中心位于芝加哥物流公司在机场南端建造的新工业建筑中。

该建筑与亚马逊在Airfield Drive上拥有10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并雇用1,000名工人的区域相同。该建筑物于去年年底出售给了位于波士顿的Cabot Properties Inc.。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计划文件,新的亚马逊运输中心将于10月完成。该州提交的文件显示,正在建设中的“输送设备,相关平台和支撑结构”的安装费用将超过640万美元。

亚马逊是北德克萨斯州最大的仓库空间用户,拥有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