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休斯敦开发商计划北沃思堡商业园

2021-05-21 10:36:0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休斯顿的开发商正前往北沃思堡,计划建设一个主要的商业园区。Lovett工业公司正在一个项目上,该项目在35W州际公路附近的Westport Parkway

休斯顿的开发商正前往北沃思堡,计划建设一个主要的商业园区。

Lovett工业公司正在一个项目上,该项目在35W州际公路附近的Westport Parkway上拥有近865,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配送空间。

该工业中心计划在塔兰特县北部的AllianceTexas大型开发项目附近。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这座耗资近3000万美元的商业园区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建设,并将于2022年中期开放。

休斯顿的建筑师Ware Malcomb正在设计该项目。

该开发项目是Lovett Industrial在北德克萨斯州的第二个仓库项目。

Lovett Industrial I在达拉斯30号州际公路以北的Singleton Boulevard上建造了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大楼。

Lovett Industrial是一家商业建筑公司,由休斯敦建筑商Frank Liu和开发商Charlie Meyer创立,Charlie Meyer曾在Hines工作。

开发商也正在休斯顿建造。

在第一季度末,北沃思堡正在建造超过700万平方英尺的新工业空间,这使其成为北德克萨斯最繁忙的仓库建筑市场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