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汤姆帕诺斯拍卖贝尔菲尔德这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拍卖之一

2021-05-22 14:58:5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过去60年来,一座内西部房屋首次被拍卖,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受瞩目的拍卖之一。两周前,位于马德琳街127号的贝尔菲尔德房屋以1 425万元的价格

过去60年来,一座内西部房屋首次被拍卖,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受瞩目的拍卖之一。

两周前,位于马德琳街127号的贝尔菲尔德房屋以1.425万元的价格被拍卖,此后在Facebook上被近300万人观看。

房地产教练兼拍卖师汤姆·帕诺斯(Tom Panos)表示,此次拍卖是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进行的,现在是澳大利亚拍卖历史上社交媒体上观看次数最高的一次。

他说:“自从发行以来,它已经达到580万人,拥有280万浏览量和1000多种股票。”

Panos先生对这种受欢迎程度不屑一顾,他说,包括戏剧,幽默和丰富情感在内的许多因素使它可以共享。

帕诺斯先生说,评论中一些人的种族主义萌芽也帮助视频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他说:“有些人开始对视频发表评论,这些评论对买家的出身是负面的和种族主义的。”

“很多人感到沮丧,因为他们迷失了方向,不得不继续寻找并消除愤怒。”

帕诺斯先生说,参加拍卖的人数突显了澳大利亚住房市场目前的受欢迎程度。

他说:“目前,房地产是一个新潮的话题,因为房主对房屋和资产净值的增长感到兴奋,而购房者则对看到市场正在做的事情感兴趣,而租户也在怀疑他们是否会购买。”

占地512平方米的两居室物业被广告宣传为一块空白画布。它是由一对在新婚之夜搬进去的夫妇所有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