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合适的房地产经纪人可以进行或破坏您的搜索

2021-05-20 10:38:2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买卖双方选择房地产经纪人需要什么?他们在寻找专业知识吗?名声?最新的技术工具?熟悉社区吗?还是他们得出结论,不管他们的经验如何,都可以

买卖双方选择房地产经纪人需要什么?他们在寻找专业知识吗?名声?最新的技术工具?熟悉社区吗?还是他们得出结论,不管他们的经验如何,都可以将其买卖托付给朋友,因为毕竟这可能有多复杂?消费者是否花费大量时间来确定应该与谁合作,以及他们根据什么标准选择一种代理商而不是另一种代理商?他们应该。

首先,不要寻找什么。

这是一个告诫性的故事:我公司的一位代理商最近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卖出了多次竞标的公寓。该公寓此前曾在另一家公司的代理商处上市几个月,这对夫妇的丈夫的朋友正在出售该单位,但本人对这家公司是陌生的。价格不正确,制作不当,照片质量差,描述令人误解,该物业在市场上萎靡了数月之久,没有报价。一旦该物业以更优惠的价格重新上市,并附有精美的照片和准确的描述,便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并立即出售。

第1课–专业知识很重要。

4月,经纪公司Compass进行了备受期待的公开发行。该公司根据其最新一轮的募集资金(大部分来自软银),其估值已超过60亿美元。该估值主要基于Compass的说法,即其变革性技术和人工智能正在彻底改变经纪行业,但未能引起公众的兴趣。该股票的开盘价为18美元,并有变动,今天,仅一个月后,它的价格为14美元,并有变动。

房地产经纪博客和分析师Mike del Prete在Compass首次公开募股前夕指出,似乎没有证据表明Compass的技术工具使该公司的代理商更具生产力。

第2课–别被窗帘装饰迷住了。

因此,有证据表明,新技术和友谊都不应该决定居住代理的选择,尽管前者当然是有用的,而后者却很可爱。那么,消费者在评估代理商时应该使用什么标准来选择最佳的代理商呢?这里有一些提示:

卖家,不要根据价格选择!这是卖家最常犯的错误。物业定价过高保证了它在市场上的停留时间更长,并且最终将以更低的价格出售。但是,即使最近的可比销售额不支持,卖家也经常会向建议最高价格的代理商求助。根据事实而非情感做出决定会增加快速成功销售的可能性。奉承不是专业知识。

即使代理人是朋友,也要进行面试。了解代理商的经验,他们对您所在社区的熟悉程度以及价格范围。确保你是一个健康的职业。讨论市场营销,他们的经验以及关于准备出售该物业的想法。最重要的是,听听代理商给您的建议!帮助客户出售或购买财产是多层且复杂的工作。它看起来很简单,但事实并非如此。

买家,在复杂的纽约市场上,与代理商的合作会更好。有一个原因为什么“ iBuying”没有在纽约举行。我们的市场过于多样化和复杂,无法定义任何算法。买家通常认为他们通过不聘请代理商代表他们而节省了钱。很少这样。对于单一代理商的交易,佣金可能会降低一点,但是如果没有买方代理商的建议,买方通常会多付钱。更重要的是,买方代理商的专业知识可以将买方引导至满足其条件但不超出其搜索范围的物业。这种思维开阔的思维方式,加上谈判专业知识,以及在必要时准备纸板包装,使买方的代理商变得无价之宝。

寻找完整性,智能,经验和兼容性。获取一两个参考,然后给他们打电话。至少要坚持阅读一些推荐书。确保您的经纪人能体现您自己的价值,对本地市场驱动因素有深刻的了解,以及哪些因素将本地市场与更大的和全球经济趋势联系在一起,并且知道如何对您的财产进行定位或竞标以最好地利用。雇用能够清楚传达困难信息的代理商也很重要。

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建立有效的关系将带来最好的结果,对大多数人而言,这是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财务交易。尤其是在不断发展的房地产市场(如纽约市今天正在经历的市场)中,最好的建议可能意味着成功与失望之间的区别。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