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多家庭投资的黄金时代

2021-05-20 10:38:2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多户型住房的表现要好于其他主要的商业房地产领域,它有望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自2007年至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该行业的

众所周知,多户型住房的表现要好于其他主要的商业房地产领域,它有望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自2007年至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该行业的累积回报溢价显着增加,再加上年轻一代的租金更长,以及空巢老人的精简数量不断增加,这些都是促使我们朝彼得博士方向迈进的几个因素Linneman称之为“多家庭投资的黄金时代”。

在首都广场,我们的投资组合大部分是多户资产。作为公司的首席战略和投资官,我在采购主要位于东南部的地理位置优越的A级和B级公寓社区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从而为我们的个人投资者提供了诱人的机会。我们坚信,由于多种因素,多户资产类别已经并将继续经受住任何行业的风暴。

无房:多户住房的供求关系

公寓需求持续超过供应。根据多户住房委员会(NMHC)的数据,到2030年,需要增加460万套公寓。这一高需求主要是由于随着近代史上最大的两代婴儿潮一代和千禧一代的住房所有权转移的想法,乡村生活。由于生活方式的选择和学生的欠债,千禧一代正在推迟购房,而空巢的潮一代寻求缩小规模的人数正在增加。

全国Multihousing理事会项目,需要到2030年每年建设328000个新的公寓单位,以满足需求-但该商标只被击中三次自1989年以来2011年和2017年之间,只有243000个新单位进行年度完成,留下一个平均年度缺口为29.8%。加之近50%的公寓是在1980年之前建造的,这对优质的多户家庭产品产生了异常的需求。

引人注目的基础

除了公寓短缺外,还有许多其他原因使多户家庭成为合适投资者的潜在利润丰厚的资产类别。

•最大的资产类别之一: 住房约占消费者支出的33%。

•租金增长潜力:定期租金增长和增值机会(例如室内装修)提供可预测的增长潜力。

•对优质公寓的强劲需求:所有公寓中有近一半是在1980年之前建造的,进一步增加了对更现代的多户家庭公寓的需求。

•潜在的通货膨胀对冲措施:在70年代的通货膨胀危机期间,租金中位数年均增长8.5%,远高于通货膨胀率。今天,随着现代技术,定价工具和相对短的租赁期限(相比于办公,工业或零售),多户资产可以是一个更大的保值抗通胀。

•有利的政府融资:凭借廉价的资本和广泛的优惠融资,与其他投资相比,多户家庭具有竞争优势。

•空缺率低:即使在大流行中,人们仍然需要居住的地方。2020年第三季度,多户家庭空置率是6.4%,是自1985年以来的最低点。

另外,多户家庭具有其房客基础的流动性优势。办公大楼通常只容纳几个租户,而一栋工业大楼只能由一个公司租用。如果那家公司倒闭,对建筑物的所有者来说可能是个大问题。

但是,即使净营业收入(NOI)下降,多户家庭建筑仍可能是一项潜在的强大投资。根据Linneman博士的计算,假设未来八年的增长率为2.5%,那么房地产的NOI可能在今年下降10%,在2022年下降8%,但是多户投资者仍然可以看到9.5%的内部收益率。

建立在稳定的基础上

在当今的商业房地产投资的现代时代,多户家庭以其稳定的基础作为必不可少的资产,年轻一代和婴儿潮一代的租金需求的增长,总体上跑赢了其他主要商业房地产领域(办公室,酒店,工业,零售)。以及缺乏优质的多户家庭单位。

无论经济状况如何,人们总是需要一个居住的地方。随着该国大部分地区不断变化,从史无前例的事件中恢复过来,这个多家庭投资的黄金时代可能适合那些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和足够长的持有期的个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