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SLGreen在一个范德比尔特摩天大楼登陆IBM分拆

2021-05-19 10:38:1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IBM派生的Kyndryl已在SL Green Realty Corp 的新Vanderbilt摩天大楼签署了租约,由于该市的办公楼市场仍在苦苦挣扎,因此选择曼哈顿中城

IBM派生的Kyndryl已在SL Green Realty Corp.的新Vanderbilt摩天大楼签署了租约,由于该市的办公楼市场仍在苦苦挣扎,因此选择曼哈顿中城作为其全球总部。

肯德里(Kyndryl)承诺在九年内占地22,531平方英尺,现在该市第二高的办公楼已出租81%。SL Green在一份声明中说,范德比尔特(One Vanderbilt)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成为90%的租赁地。

这座耗资33亿美元的建筑于去年9月开业,位于车站附近,高1,401英尺,提供170万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空间。该塔横跨麦迪逊大街和范德比尔特大街之间第42街和第43街之间的整个城市街区,吸引了包括TD证券和TD银行,凯雷投资集团,橡树山顾问和McDermott Will&Emery在内的各种租户。

曼哈顿最大的写字楼业主SL Green最近完成了自己的总部搬迁至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设计的大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最近宣布了计划于10月21日在建筑物的顶部开放一个65,000平方英尺的沉浸式天文台。建筑物侧面的全玻璃电梯将把游客运送到甲板,甲板上将配备玻璃天窗和一个玻璃幕墙。室外露台酒吧。

总部位于纽约州Armonk的IBM上个月透露,Kyndryl将成为其托管基础设施服务业务分离后成立的独立公司的名称,该业务预计将于2021年底完成。威尔·叶特曼(Will Yeatman)代表Kyndryl与SL Green签订了租赁交易,而由罗伯特·亚历山大(Robert Alexander),瑞安·亚历山大(Ryan Alexander),亚历克斯·达马里奥(Alex D'Amario)和艾米丽·琼斯(Emily Jones)组成的世邦魏理仕团队代表房东。

根据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数据,奖杯大厦的租赁与曼哈顿办公楼市场低迷形成了鲜明对比。曼哈顿办公楼市场在4月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16.5%的可用率,连续第11个月上升。该经纪人发现,该行政区的租赁活动比三月份下降了46%,比2019年的月平均水平下降了7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