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纽约市最新动态曼哈顿开发管道同比增长

2021-05-19 10:38:1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3月,纽约市正在建设约24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些开发项目中的大部分都集中在曼哈顿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3月,纽约市正在建设约24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些开发项目中的大部分都集中在曼哈顿,占该市总管道的80%。

上个月曼哈顿有1,92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形成,占总存量的4%。在全球健康危机爆发时,这一数字与去年的1,830万和3.8%相比略高。尽管历史上租赁活动受到抑制,但在建存量的同比增长显示出一些迹象,表明开发商对市场的长期反弹充满信心。

截至3月,曼哈顿有七个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项目正在上升。今年年初,两座最大的塔楼,即58层的哈德逊广场50号楼和铁狮门的66层螺旋楼都达到顶峰,使哈德逊广场成为该市发展最热的社区之一。相关公司,三井不动产公司和牛津地产集团(Oxford Properties Group)落后于由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耗资380万美元的摩天大楼,被称为哈德逊广场50号。

布鲁克林的开发管道面积达到300万平方英尺,与2020年同期的250万平方英尺相比略有增加。该行政区现有项目的近80%计划于2021年底交付。JEMB Realty的1 Willoughby Square布鲁克林最大的开发项目之一的摩天塔也已接近竣工。数十年来在市中心兴起的第一个地面办公项目将在34层楼中提供50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

截至3月,皇后区有7处房屋正在建设中,总面积约为950,000平方英尺。对于布朗克斯区和史泰登岛中的每一个,正在建设中的管道不到500,000平方英尺。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计划在2021年中期交付的两个行政区的所有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