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基岩收购底特律河滨投资组合

2021-05-19 10:38:1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底特律最大的房地产公司Bedrock已从底特律河沿岸的The Stroh Cos。Inc 手中收购了300 River River和其他投资组合资产。交易的财务没有

底特律最大的房地产公司Bedrock已从底特律河沿岸的The Stroh Cos。Inc.手中收购了300 River River和其他投资组合资产。交易的财务没有透露。

River Place投资组合包括5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735个停车位和约4.4英亩的可开发土地。

更详细地说,此次收购包括:

300 River Place,这是一栋500,000平方英尺,六层的A级办公楼;

River Place停车库的西部,共有735个停车位的使用权;

2743 Wight和2748 Franklin,总计约1英亩未开发土地;和

2615-2655 Atwater,总计约3.4英亩的未开发土地。

该建筑设有两个六层高的玻璃中庭,裸露的砖墙以及传统的和阁楼式的平面图。它的位置位于底特律河滨步道旁,距阿雷莎·富兰克林露天剧场仅约一个街区,距底特律商务区仅四分之三英里。

目前的办公室租户包括美联社,百丽岛保护协会,密歇根州少数承包商和总务管理局。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River Place 300的最后一次抵押是在2016年11月,金额为2200万美元,其中包括14,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世邦魏理仕的安妮·加尔布雷思·科恩(Anne Galbraith Kohn)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还不强

帕克戴维斯公司(Parke-Davis&Co.)于1928年和1939年分阶段建造了300 River Place,该公司自1873年以来一直占领着底特律河沿岸的制药和研究设施。整个地段,包括300 River Place,都被Stroh Brewery Co.收购。 1979年,并在接下来的10年中进行了翻新,变成了一座现代化的多功能校园。

去年11月,汽车工人联合公司和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出售了一个420,0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河滨校园,该校园就在River Place投资组合附近。新的所有者Moceri Cos。和400 Monroe Associates将其设施更名为The Iconic。

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第一季度报告,尽管底特律大都会的失业率是5.2%,大大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6.0%,但随着大流行开始减弱,底特律的写字楼市场仍未解决。

转租空间继续增加,今年迄今为止,CBD出现了严重的负面吸收。此外,整体平均要价从第四季度开始有所下降,从每平方英尺20.88美元降至20.80美元,这是近八年来的首次下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