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墨尔本的声望销售高端市场看不到降温的迹象

2021-05-18 16:08:3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Toorak对位于Toorak Linlithgow Road 20号的洛杉矶Getty Center的回答据称已在1550万至1700万美元的广告范围中间易手。尽管有更广泛的

Toorak对位于Toorak Linlithgow Road 20号的洛杉矶Getty Center的回答据称已在1550万至1700万美元的广告范围中间易手。

尽管有更广泛的市场降温的早期迹象,但墨尔本声望市场相互之间在数周之内进行了两次高端销售。

业内人士称,这栋位于Toorak Linlithgow Road 20号的豪华住宅在上市后的几周内就被抢购一空。

上个月推向市场时,这栋房屋被比作洛杉矶的盖蒂中心(Getty Center)。

Swisse前维生素老板Radek Sali还在南亚拉(South Yarra)富勒姆大道(Fulham Avenue)5号出售了一套五居室的“地中海”风格豪宅。

据了解,该物业的售价没有比2016年最后一次交易时的1250万澳元高出很多。

萨利先生是从餐馆老板弗兰克(Frank)和沙龙·范·汉德尔(Sharon Van Haandel)那里购买的,后者特别拥有圣基尔达(St Kilda)的Stokehouse。

RT Edgar Toorak结束了这两个物业的交易,总监Jeremy Fox说两者的设计和质量使它们与市场上其他高档住宅区分开。

“我完全没有感觉到降温,如果您在竞选结束前出售房产,我认为这很强劲。福克斯先生说:“不仅是那套房产,还有其他一些我们也卖掉了。”

福克斯先生不愿透露确切的售价,只是说如果他低声说一个数字会被“ f住”。

但他证实两者均卖给了当地买家,并表示墨尔本蓝筹股东部和南部郊区对豪宅的需求强劲。

尽管周一公布的CoreLogic数据表明,由于房源数量增加以及首次购房者因市场定价而减少需求,市场可能正在降温,但Fox先生表示,高端市场是预算较低的买家没有交易性质,在锁定后表现仍然像以前一样强。

“我认为许多人意识到,当您购买每年可以增长10%的房地产时,拥有大量现金可以赚到0.5%的利息有什么意义。我认为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福克斯先生说。

福克斯先生说,在最近几周的市场营销活动结束之前,还有其他一些高端物业也已售出。

莫雷尔说:“现在,当人们被束之高阁时,他们在想,'好吧,我们不会去旅行太多了,我们可能会住在最好的房子里。”

“三周前,我的一位客户对我说:'大卫,我每年在这所房子里睡大约320次,我可能也会拥有最好的睡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