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理事会预计维多利亚州将有15亿元的房屋贷款暴跌

2021-05-18 16:08:3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预计到7月,维州的新房贷款将暴跌逾15亿澳元。本周,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3月份,该州对自住业主的新贷款承诺达到了创纪录的65亿澳元

预计到7月,维州的新房贷款将暴跌逾15亿澳元。

本周,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3月份,该州对自住业主的新贷款承诺达到了创纪录的65亿澳元。

来自数据中心的单独统计数据显示,维多利亚州新房建设的批准在同月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有4570项获得批准。

两项数据均受到联邦政府HomeBuilder补助金计划的推动,该计划于3月31日结束,预计将于4月份公布时下降。

执行董事丹尼·亨特(Danni Hunter)表示,由于新的住房贷款承诺到7月预计将降至50亿美元以下,贷款减少3440笔,维多利亚州政府将需要填补这一缺口。

亨特女士说:“房地产市场帮助维多利亚州发展了后繁荣的经济,维多利亚州政府现在不能停下来。”

“许多HomeBuilder刺激措施对未开发的地区和郊区的发展产生了真正的影响。维多利亚州政府可以通过刺激内城区和高密度市场来帮助补充这一点,它应该设法通过恢复计划中的单位和公寓印花税优惠来帮助首次购房者和业主。

4月9日发布的HomeBuilder统计数据显示,维多利亚州有35,169处HomeBuilder应用程序,其中29,198处用于建造新房,其余的则计划进行大规模翻新。

房屋建设批准数据显示,尽管3月有创纪录的房屋被剔除,但获得点头的2532个单位远低于2017年11月的6611记录。

房地产理事会的贷款预测显示,数据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升至接近60亿美元的水平。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投资者又回来了。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州的投资贷款增加了约5亿美元,至略高于20亿美元。

房地产理事会的预测显示,随着房客贷款的减少,这一数字将继续增长,到今年年底可能达到约30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