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墨尔本骑士的后裔为家庭农场筹集了1亿美元以上

2021-05-18 11:11:5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墨尔本骑士的养牛子女和孙子孙女已经为他55年前抢购的一个城市边缘农场筹集了超过1亿澳元的意外收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罗伯特·孟席斯爵

墨尔本骑士的养牛子女和孙子孙女已经为他55年前抢购的一个城市边缘农场筹集了超过1亿澳元的意外收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罗伯特·孟席斯爵士的私人秘书,后来担任墨尔本证券交易所主席,并成为澳大利亚联合证券交易所总裁的塞西尔·卢克尔爵士(Cecil Looker)在60年代后期购买了434公顷的贝弗里奇农场作为生活地产。

塞西尔爵士1988年去世后,他的家人继续以梅里公园(Merri Park)的名义经营它作为养牛场和养羊场。

塞西尔爵士的商业头脑似乎也传给了他的家人,他的家人现在已经将该物业卖给了总部位于墨尔本的SIG集团,据悉这一数字超过了1亿澳元。

在该家族开始游说将房产(面积是墨尔本商务区的两倍多)重新划分为墨尔本市区增长边界后的大约十二年,出现了巨大的意外收获。

维多利亚州计划管理局的文件显示,Looker家族向“城市增长边界审查”提出上诉,要求将其指定为2009年重新开发为“整个新郊区”。

Merristock Pty Ltd的董事Catherine Looker和Prudence Boyd(该公司目前在该场经营养牛场)呼吁将其“发展成对环境负责的郊区”。

434公顷物业中约100公顷已被重新划为住宅开发区,200公顷将成为未来就业区的一部分,其余土地划为绿色楔形区。

核心项目总监凯恩·马尔科姆森(Kane Malcomson)拒绝评论卖方或出售价格,但证实这是“由一个知名且受人尊敬的家庭所持有”。

马尔科姆森先生说:“他们仍然在该物业上种牛,那里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原始房屋,家庭的不同部分都将其用作周末的度假胜地。”

但是,该地址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开发潜力,该地址包括梅里安路1355号和贝弗里奇多诺万巷300号的地块。

马尔科姆森说:“在这个规模附近,没有太多未开发的增长边界物业。”

“这将排在前两到三名仍由私人掌握的情况中。”

十几个潜在的开发商在产权归SIG集团(SIG Group)追捧之前,一直在追逐该物业,后者拒绝置评。

计划中的大都市环城公路最终将贯穿该物业的一部分,将住宅区与支持Beveridge多式联运货运站的土地分开,预计将产生18,800个工作岗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