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墨尔本公寓令人困惑的橱柜式浴室布置令人大跌眼镜

2021-05-15 10:22:1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墨尔本理想郊区的市场上一居室公寓由于其布局不寻常而引起了潜在买家的注意。位于南亚拉(South Yarra)的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屋设有大型卧室,

墨尔本理想郊区的市场上一居室公寓由于其布局不寻常而引起了潜在买家的注意。

位于南亚拉(South Yarra)的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屋设有“大型卧室”,内有弯曲的墙壁和两个凸窗。该清单还记录了该公寓的高效厨房和壁橱,化妆间和浴室淋浴。

清单上显示该公寓是一张床,一间浴室。但是目光敏锐的房地产观察家注意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

卫生间和浴室水槽位于卧室一侧的一间小房间中,而浴室和淋浴组合位于另一侧的类似橱柜的单独房间中。

在网上,人们对公寓的怪异布局感到困惑。

“浴室看起来像是原来的壁橱。您能想象和某人一起回到家,然后……在此之前或之后至少不会出现一些问题吗?

“这肯定是一个有趣的家,”一个人在推特上写道。

该公寓楼是由著名建筑师霍华德·劳森(Howard Lawson)设计的,被列为A1遗产。

劳森(Lawson)还在1935-36年在南亚拉(South Yarra)建造了地标性的贝弗利山庄公寓楼。

他被描述为“折衷主义”的建筑师,他的作品被ArchitectureAU认为是“极富戏剧性”的。劳森(Lawson)因房地产开发丰富而未能获得注册建筑师的资格,并称自己为“建筑建筑师”。

South Yarra公寓的半圆卧室的景色。

根据清单,该公寓设有修剪整齐的花园和广阔的公共区域,包括享有城市景观的屋顶露台。

South Yarra物业将公开出售,指导价在390,000美元至410,000美元之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