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大都会开发商在城市边缘联排别墅现场大放异彩

2021-05-15 10:22:1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吉朗西(Geelong West)的Metropol Residences背后的开发商为在一个备受追捧的城市边缘地产上建造豪华联排别墅的机会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在

吉朗西(Geelong West)的Metropol Residences背后的开发商为在一个备受追捧的城市边缘地产上建造豪华联排别墅的机会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在周六的拍卖会上,本·法布雷托(Ben Fabretto)和商业伙伴迪安·维拉(Dean Vella)斥资140万美元,在吉朗麦克基洛普街1号1号的1013平方米土地上获得了土地。

三名竞标者在花园街拐角处争夺疲惫的双面住宅,将价格推高了40万美元。

吉朗西部经纪人霍奇斯(Marc Falconer)表示,难得的机会在该地区购买如此大的一块土地,这加剧了竞争。

Falconer先生说:“它卖给了开发商,他们又在竞争一个只想要它作为家庭住宅的人。”

“他们把它交给了他们。”

Vella先生说,他知道要价在$ 950,000时,将需要大量资金来确保该物业的安全。

他说:“这是一个很大的代价。”

他和Fabretto先生尚未最终确定该地点的计划,但打算利用朝北的后院和希思广场(Heath Place)的后方出入口建造高档联排别墅。

现有的四居室和一居室数十年来没有碰过,被称为拥有“好骨头”以进行翻新的成熟。

Falconer先生告诉拍卖人群说,该物业的多功能性是稀有商品。

他说:“您可以保留房子,并在后部再放两个,推土并开发或建造自己的梦想家园,”他说。

“您可以朝不同的方向进行建设和发展。”

该物业距离花园街最受欢迎的咖啡馆之一仅几步之遥,步行即可到达商务区和海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