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悉尼房屋市场2021年头四个月打破150多项房屋价格记录

2021-05-15 10:22:1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由于本世纪最强劲的房地产热潮并未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因此悉尼所有郊区的四分之一今年创下新的价格记录。realestate com au的数据显示,自

由于本世纪最强劲的房地产热潮并未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因此悉尼所有郊区的四分之一今年创下新的价格记录。

realestate.com.au的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悉尼的151个郊区以及首府以外的148个城市均创下了新的价格记录,在某些情况下多次被打破。

这几乎是昆士兰州发生的事情的两倍,昆士兰州有158条记录被打破,维多利亚州有139条记录。根据realestate.com.au对代理商提供的数据的分析,悉尼的记录打破次数比布里斯班要多90个,后者是过去十年来该地区所有销售的结果。

Realestate.com.au经济学家安妮·弗拉赫蒂(Anne Flaherty)表示,今年澳大利亚打破了776项记录,只要房屋需求居高不下,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以及大流行带动了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可能还会下降更多记录。

她说:“低利率加上创纪录的家庭储蓄,掀起了一场风暴,人们可以花很多钱购买房地产。”

弗莱厄蒂女士说,由于国际边界的关闭,人口增长停滞不前,破纪录的数量更为显着。

这项发现是在CoreLogic本周报告的悉尼房屋中位价在4月份创下了又一个创纪录的基准-增长2.4%至950,457澳元。紧随其后的是3月,价值以32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REINSW总裁兼行业支持者Leanne Pilkington说,她从未见过如此短的时间内打破这么多郊区记录的市场。

皮尔金顿女士说,FOMO-担心错过机会-在买家支付要价高出数十万美元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她说:“买家听说了所有这些疯狂的销售,并且担心无论价格如何,他们现在都需要立即购买,否则他们可能会全都错过了。”

最近的郊区价格记录包括以500万美元在芒特弗农(Mount Vernon)买下豪宅,比之前的高价高出160万美元。加利福尼亚一栋经过翻修的平房以6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打破了哈伯菲尔德(Haberfield)的记录,价格为123万美元,而乔丹温泉(Jordan Springs)一套1600平方米的房屋以18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打破了旧记录77.5万美元。

国王兰利(Kings Langley)的基准指数今年已破3次,其中一天也破2次。目前的记录是上周末创下的,一处设计师住宅的售价比之前的高点180万美元高出316,000美元。

在2021年创下纪录的其他郊区包括Maroubra,Lindfield,Marrickville,Mt Druitt,Marsfield和苏格兰岛,这是由Atlassian联合创始人Mike Cannon-Brookes创下的,他们以800万澳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原始房屋。

McGrath Hornsby的经纪人Nick Berman说,郊区的记录并没有被打破,但是目前正在被打破。

他说:“我们看到郊区的记录下降了20%,而不是我们通常看到的几千美元。”

伯曼(Berman)先生在科拉山(Mount Colah)创下了郊区纪录,以一套六居室的房屋成交价为213.1万美元,这是该郊区首笔200万美元以上的交易。

他说:“买家因缺乏库存而感到沮丧,如果他们能停止搜索,他们要付出20万美元的高价。”

海岸是澳大利亚所有辖区中郊区记录数量最多的地区,有32条记录打破了城市居民向经济适用住房转移的生活方式。这高于昆士兰州和纽卡斯尔州的阳光海岸。

品牌地产负责人安德烈·库贝克(Andre Kubecka)表示,随着悉尼的大量资金涌入市场,海岸风靡一时。

他说:“目前,我们有70%的买家来自悉尼,许多人迫切希望这样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