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狮电选择大都会芝加哥作为制造基地

2021-05-14 16:27:0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蒙特利尔的Lion Electric Co 公司据称将成为最大的零排放中型和重型车辆专用生产基地的新工厂,已在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租用了906,500平方

蒙特利尔的Lion Electric Co.公司据称将成为最大的零排放中型和重型车辆专用生产基地的新工厂,已在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租用了906,500平方英尺的建筑。 ,位于芝加哥的西南郊区。

根据克拉里乌斯的小册子,该建筑位于克拉里乌斯公园朱丽叶(Clarius Park Joliet)扬斯路3835号,已定于今年8月完工,作为投机性分销/仓库设施,由机构拥有。总承包商是Meridian Design Build。

该建筑位于占地45.4英亩的场地上,净高40英尺,典型的隔间尺寸为50 x 54英尺,设有107个外部码头,ESFR洒水装置和LED照明灯。

除了可轻松到达I-55和I-80之外,该地点还紧邻BNSF和联合太平洋联运码头。

Lion专门从事全电动客车,主要是黄色的校车,以及辅助公交和公共交通客车,但近年来,该公司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了全电动城市6级和8级卡车。

Joliet工厂预计将具有高达20,000辆全电动公共汽车和卡车的年生产能力,据报道将在未来三年内为该地区增加至少745个清洁能源直接就业机会。作为与伊利诺伊州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Lion承诺在这三年内进行至少7,000万美元的初始投资。

Lion预计首批车辆将在2022年下半年下线Joliet生产线。

欢迎来到纽约证券交易所

对于Lion来说,这是一个忙碌的月份。它最近与一家特殊目的的收购公司合并上市,现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EV。

3月初,Clarius和合伙人万向房地产集团(Wanxiang America Real Estate Group)以49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默斯顿附近萨默维尔的一幢587720平方英尺的建筑,这是另一宗涉及大型工业物业的交易。完全租赁财产的购买者是Evergreen Medical Properties。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