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WHI房地产合作伙伴V筹集3.85亿美元

2021-05-14 16:27:0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启动WHI Real Estate Partners LP大约18个月后,WHI Real Estate Partners LP宣布该基金的最终募集完成,资本承诺总额为3 85亿美

在启动WHI Real Estate Partners LP大约18个月后,WHI Real Estate Partners LP宣布该基金的最终募集完成,资本承诺总额为3.85亿美元。

该投资工具在一系列全权委托的私人投资基金中排名第五,比其目标3.25亿美元超出了整整6,000万美元。

WHI Real Estate Partners LP的董事总经理David Rosenbaum对商业物业主管说:“尽管大流行带来了后勤方面的挑战,但这次筹款活动的成功使我们感到高兴,但并不感到意外。”

“与长期基金相比,我们许多长期有限合伙人对第五基金的承诺要多得多,我们还增加了许多杰出的新合伙人。” 第四只基金于2018年3月完成最后一笔募资,已超额完成其2.5亿美元的目标,并承诺投入2.85亿美元。

第五基金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投资,包括大学捐赠基金,基金会,医疗保健系统,财富管理公司和家族理财室。该工具将模仿其前任WHIREP资金的机会投资计划;但是,它计划收购总成本为10亿至11亿美元的资产,而IV基金的目标收购范围为7.5亿至8.5亿美元。

开放的心态

大流行在过去一年中引起了商业房地产市场的转变,但是基金V将投资与其前代基金相同的资产类型,目标是整个范围内的一系列工业,住宅,酒店,办公楼和其他物业

WHI Real Estate Partners LP的执行总裁吉姆•奥特(Jim Orth)对CPE表示: “在任何投资环境中,我们都尽量保持敏捷,我们一直在评估广泛的房地产领域和地域市场中的机会。” “目前,我们看到的一些最有趣的情况是在工业,公寓和酒店领域,但我们的关注重点可能会在该基金的投资期间演变。”

迄今为止,V基金已投资约16%。最初的投资包括Capital Collective,这是位于乔治亚州萨凡纳(Savannah)历史街区的154套豪华公寓开发项目。该基金与Two Capital Partners合资成立了该资产。在内华达州南里诺,Fund V与麦肯锡房地产公司合作开发了一个530,000平方英尺,六栋建筑的工业开发区。其他投资包括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和华盛顿特区的多户社区

PJT Partners Inc.的实体PJT Park Hill担任Fund V的独家配售代理,而Kirkland&Ellis LLP为WHIREP的最终交易提供了法律咨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