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CINTOCARE医院获得非洲第一家医疗保健酒店的绿色之星评级

2021-05-13 16:59:3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Growthpoint Properties和Cintocare的专业外科医院开发项目已成为非洲首家获得绿色之星评级的医疗保健酒店。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中

Growthpoint Properties和Cintocare的专业外科医院开发项目已成为非洲首家获得“绿色之星”评级的医疗保健酒店。

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中,这家位于比勒陀利亚的医院已获得南非绿色建筑委员会(GBCSA)的5星绿色定制医疗保健设计认证。

Growthpoint和Cintocare紧密合作,正在开发具有高性能空间的量身定制的专业外科医院,其中包括积极的社会和环境影响。

GBCSA首席执行官Lisa Reynolds评论说:“获得SA对Cintocare医院的首个Custom Healthcare Green Star评级,延续了Growthpoint在绿色建筑方面的领先地位,并展示了Cintocare的创新。他们将共同创造一个可持续的医疗保健设施,围绕患者和医院工作人员的福祉而设计,以支持环境及其社区,这将改变SA的医疗保健物业的未来。”

Growthpoint首席开发与投资官Rudolf Pienaa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intocare合作,使这家最先进的医院成为该国首家获得绿色认证的医院。Growthpoint为创建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环境和医疗保健部门而感到自豪。”

Cintocare的安德烈·布林克(Andre Brink)说:“我们感谢实现这一目标的出色工作关系,并向为设计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表示祝贺。”

Growthpoint,Cintocare,GBCSA与专业团队(包括Aurecon)之间的合作,为医疗保健和房地产行业开发了一种新的绿色建筑认证工具,Solid Green也贡献了其专业知识。该绿色认证工具是未来推动南非更多绿色医疗建筑发展的路线图,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耗资4.7亿兰特的专科医院的建设始于2018年7月,尽管停工,该项目仍有望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完成。

该医院的主要重点将放在头部和颈部,脊柱,神经和血管外科手术上,其高度专业化的医疗专业人员将获得最新技术的支持。

Cintocare医院的绿色建筑评级是通过结合许多可持续设计原则的建筑设计获得的。同样合适的是,该开发项目位于比勒陀利亚的绿色门林缅因州。

医院包括几层:医院机房,三个临床和咨询层以及三个带有335个安全停车位的停车层。这家拥有100个床位的医院,内置能力可以扩展到160个床位,设有5个剧院,其中3个为剧院,1个为混合剧院。

建筑物的外部反映了其基本目的。它的玻璃立面也为建筑增光添彩,其设计特色令人回味在脖子上的脊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