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经纪人认为与金融压力有关的抛售水平正在上升

2021-05-13 14:51:4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FNB商业地产发布了其FNB商业地产经纪人调查的第二季度结果,该调查涉及南非6个主要都市区的商业地产经纪样本,这些城市分别是Joburg市和Eku

FNB商业地产发布了其FNB商业地产经纪人调查的第二季度结果,该调查涉及南非6个主要都市区的商业地产经纪样本,这些城市分别是Joburg市和Ekurhuleni(大约翰内斯堡),Tshwane,Ethekwini,City of City。开普敦和纳尔逊·曼德拉湾。

调查结果着眼于自有物业的流动和销售活动的主要驱动因素,调查结果显示财务压力将成为最大的单一驱动因素,这种压力在2020年第二季度变得更加突出。

FNB Commercial Property在比较与金融压力相关的卖出的“好”或“坏”水平方面历史不长,但最近的数据似乎很重要,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要求受访者对所有者提供服务的房地产领域中“移动和销售活动”的主要驱动因素有一个了解。经纪人估计他们认为会因特定原因而发生的变动和销售的百分比,但是所有原因的总百分比之和总计超过100%,因为可以认为企业出售或搬迁的原因不止一个原因。

这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但是调查提供了广阔的前景。业主占有率最高的人被认为是受财务限制或压力影响的出售或搬迁,即2020年第二季度调查中为57.4%,大大高于上一季度的43.1%,明显高于第二季度的39.5%一年前。

对于“搬迁到交通,物流和通勤节点更好的地方”(24.7%)和“搬迁到更接近企业的特定市场”(25.1%)而言,这显得尤为重要。

但是,随着经济和金融时代的持续发展,“更大更好的房屋”的销售和搬迁似乎正在稳步下降,估计“寻求更大或更佳房屋”的卖方百分比在此期间显着下降至8.2%。 2020年第二季度低于上一季度的18.4%,低于2019年第三季度的22.4%的高位。

从每个区域来看,与财务压力相关的最大的出售或搬迁活动被认为是豪登省,约翰内斯堡是最高的市场,占卖家的69%,其次是茨瓦内,占60%。

相比之下,这三个沿海大都市显得更好,开普敦记录有52%的卖家因财务压力相关原因被认为在售,eThekwini的卖家占49%,尼尔森·曼德拉湾的卖家占45%。但是,所有五个地区的百分比均比上一季度显着上升(恶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