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EXXARO总部获得非洲首个WELL认证

2021-05-13 16:59:3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Growthpoint Properties已开发出非洲上第一座获得WELL认证的建筑。由Growthpoint开发的位于比勒陀利亚的Exxaro总部是一栋18500平方米的办

Growthpoint Properties已开发出非洲上第一座获得WELL认证的建筑。

由Growthpoint开发的位于比勒陀利亚的Exxaro总部是一栋185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位于Centurion Gautrain站对面,并获得了国际WELL建筑协会(IWBI)颁发的银级WELL核心和外壳认证。

Growthpoint,Exxaro和开发团队的整个专业团队之间的密切合作,精心打造了这座创新的,绿色的,美学上引人注目的高性能建筑。

因为人们将90%的时间都花在室内,所以毫无疑问,我们的建筑环境会对我们的健康,福祉和生产力产生重大影响。

WELL建筑标准是第一个专门针对建筑物及其内部所有事物如何改善我们的健康状况的全球评级系统。WELL是通过将科学研究和医学研究与领先的房地产专业知识相结合而开发的。

WELL的全球产品组合包括61个/地区的4,000多个项目。凭借Growthpoint突破性的WELL认证,南非已成为国际领先的社区的一部分,其建筑以人的福祉为重。现在,比勒陀利亚是全球仅有的300处WELL认证建筑之一的所在地。

Growthpoint已经是绿色发展的公认领导者。它拥有非洲最大的绿色认证建筑组合,提供最适合其客户的优质空间。

凭借Growthpoint对提供可持续发展空间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房地产解决方案的承诺,它找到了通过WELL认证再次突破南非建筑设计界限的机会。Exxaro总部的发展为Growthpoint提供了理想的起点,从而为其乘员创建了可持续发展和福祉的典范。

WELL认证计划是基于性能的,在空气,水,营养,光线,健身,舒适性和精神方面具有针对性的标准。开发必须满足WELL认证的26个先决条件,并且由于它是为高绿色之星评级而设计的,因此其中许多已经存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