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购物中心旁的大型环保办公室的开发计划已经获得批准

2021-05-11 15:53:1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购物中心旁的大型环保办公室的开发计划已经获得批准。房地产开发商Baylis Estates已获得Jupiter Park的规划许可,Jupiter Park是一个56,

购物中心旁的大型环保办公室的开发计划已经获得批准。

房地产开发商Baylis Estates已获得Jupiter Park的规划许可,Jupiter Park是一个56,000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该项目将建在一个三英亩的土地上,毗邻Cribbs Causeway购物中心。

开发商表示,该计划将重点关注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并将包括八栋两层的办公楼,面积从2,000到20,000平方英尺不等。

该计划还包括一个社区中心,该中心设有自行车停车场,修剪步道,健身房和瑜伽课的空间以及一个开放的社区区域。

“木星公园将是一个拥有移动空间,呼吸空间并以社区枢纽为核心的场所,” Baylis Estates的董事总经理David Mace解释说。

根据Baylis Estates的说法,木星公园还将获得A级能源性能证书(EPC),光伏板,绿色屋顶和电动汽车充电站。

商业房地产公司Alder King的高级合伙人西蒙·普赖斯(Simon Price)代表Baylis Estates表示:“随着我们搬出禁闭室,渴望搬迁的居住者已经注意到了它的位置和设计优势。

他补充说:“木星公园坐落在地理位置优越的地方,毗邻休闲娱乐和零售商店。”

房地产公司Avison Young是木星公园Baylis Estates的规划顾问,而Stride Treglown是建筑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