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威克圣劳伦斯油田近100所房屋的计划引发了对交通混乱的担忧

2021-05-11 15:53:1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威克圣劳伦斯(Wick St Lawrence)油田近100套房屋的计划引起了人们对交通混乱的担忧。开发人员Mead Realizations已提交了Ebdon Road上两

威克圣劳伦斯(Wick St Lawrence)油田近100套房屋的计划引起了人们对交通“混乱”的担忧。

开发人员Mead Realizations已提交了Ebdon Road上两个开发项目的申请-一个用于Lynchmead农场的75套住房,另一个用于Oak Farm的16个开发。

这些提案引起了共161个反对意见和3个公众支持意见。

该应用程序承诺,从一到五张床不等的房屋将是“高质量的”,并为现有农村地区创造“积极而敏感的优势”。

一个反对意见是:“这应该保留为绿色区域。埃伯顿路(Ebdon Road)往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交通(通常是高速)已不堪重负,它被用作避开M5交界处21的老鼠。”

它还声称没有足够的学校场所,商店,公共交通选择和GP手术来支持新房。

另一则批评评论说:“ 75座房屋将在附近地区增加约150辆汽车。

“在早上的高峰时段,埃伯顿路,圣马克的学校,当地商店等周围已经很混乱,而没有增加整车的装载量。

“ Wick St. Lawrence周围的车道根本无法应付所有这些额外的交通。”

评论认为,骑自行车者和行人的安全将受到威胁,并补充说:“有了这一地区新的克利夫登自行车道,我希望看到这里的道路变得更安全,而不是更糟。”

另一个反对意见是,在泛滥平原上的土地上建房将使“整个区域都容易遭受洪水泛滥”。

上面写着:“到沙角(Sand Point)的区域是美丽的绿色区域,那里有许多野生生物,将被摧毁。

“ Homebase的路口即使在高峰时段也是一场灾难,但是您想要更多的房屋和更多的汽车,每天都必须使用此路口。”

设计和访问声明并未说明可负担住房的开发比例。

林奇米德农场的建筑高度不得超过两层半,橡树农场的建筑高度不得超过两层。

75户计划建议在四个领域进行开发,而16户房屋将在单个领域中建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