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格林班克的巧克力工厂发展项目

2021-05-11 15:53:1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Greenbank的Chocolate Factory开发项目已释放出新的艺术家印象。该开发项目的物业原本预计于6月出售,但开发商现在表示,首批物业将于下个

Greenbank的Chocolate Factory开发项目已释放出新的艺术家印象。

该开发项目的物业原本预计于6月出售,但开发商现在表示,首批物业将于下个月上市。

伊斯顿地区的住房开发将包括140套新房屋,包括96套公寓和44套房屋。

即使计划检查员表示不需要,它也将包括36座可负担房屋。

前伊丽莎白·肖巧克力工厂的住房项目将包括共有房屋,预计将在下个月推出八套新建公寓,首套住房将在下个月推出。

七套三居室房屋也将于9月开始销售,两套物业均位于合作路旁。

该开发项目现已开放其游客中心。

Generator South West的开发总监Jason Schofield说:“巧克力工厂是BS5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些前雇员和其他人还记得那家工作工厂仍在附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